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网上房交会 首开农房租赁专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7日至3月4日,第4届成都市网上房地产交易会将拉开帷幕。成都市房管局透露,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区县组团展示和农租房房源展示将首次出现。此外,手机逛展、电子地图找房等新功能也将让看房购房更加轻松。

  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本次展会将以透明房产网和透明租房网为主平台,联合四川在线房产频道、腾讯大成网等8大主流门户网站共同展示。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房地产交易中心副主任严科宇说,本次网交会是“政府搭台,商家唱戏,百姓受益”。

  首次区县组团参展首设农房租赁专题

  与前几届有所不同,本届网上房交会首次单独设置了区县组团展示页面,全方位展示成都各个圈层区(市)县的城市发展和房地产发展信息。据了解,目前郫县、龙泉、新都、金堂、蒲江、邛崃6个区(市)县将组团亮相本次网上房交会,而这也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购房者的个性化选房需求。

  本届网上房交会除展示城市出售、租赁房源信息以外,还依托成都现有的13个农村房屋租赁服务中心,首次单独设置了农村租赁房源页面,农家乐、农村商铺等信息应有尽有,堪称房屋类型最为丰富的一届网上房交会。

  此外,品牌开发商的参展热情也很高。截至目前,本届展会已有包括万科、华润在内的96家开发商报名参展,参展楼盘达140多个。而成都市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也将通过专题进行展示,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差异化需求。

  用手机随时逛房展团购秒杀活动不断

  本次网上房交会将推出手机客户端。因此,不管你是在等公交车还是在餐馆用餐,都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登录客户端逛房展,甚至可以进行微博分享。

  据悉,透明房产网还将在本届展会的专题首页设置电商活动专区,同时大大简化支付流程,方便市民在线支付预定房款。记者在试用时发现,本次网交会还融入了团购、秒杀等众多风靡网络的互动方式。前来参展的市民,届时不仅可以参与团购享受购房优惠、在线秒杀网交会奖品,还可以通过限时抢购的方式得到特价房源。喜欢线下活动的市民,还可以报名看房团实地考察楼盘情况。

热词:

  • 房交会
  • 网上房地产
  • 租赁
  • 农房
  • 秒杀
  • 组团
  • 客户端
  • 开发商
  • 房产管理局
  • 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