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楼市新观察]南京:降价初见成效 楼市单周认购涨五成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2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1E40DBB96F14480B50CA1CC86CEA359

    房地产的地域性很强,往往一个城市和另一个城市的表现就不一样,11月的第三周,南京楼市就突然"回暖了"。环比前一周,认购量是出现了51.9%的涨幅。是什么原因导致南京房子好卖了呢?

  11月的第三周也就是14日到20日,南京楼市共认购商品住宅1411套,成交564套。其中,周六当天的认购量更是窜至351套,这不仅是上周认购的最高点,也是11月以来单日认购的高点。是什么原因导致房子卖得好了呢?

  某市民告诉记者:旁边楼盘一万二千多,是毛坯房。这个价格可以买了,我觉得。一直在了解,看,等,现在也不能说完全肯定,反正先交了诚意金。

  虽然不少楼盘的价格打动了购房者,但开发商们仍有巨大压力。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晚,南京楼市住宅存库量高达51228套,创下了南 京楼市史上新的库存记录。而根据一家地产家居网的统计,2012年南京楼市八大板块还将有818万平米的新房上市量。这边楼市调控还在继续,那边又不断 有新房源上市,巨大压力下,降价换量依然会是主旋律。

  《南京楼市》杂志执行主编、高级评论员尹霄飞告诉记者:贷款并没有放松。另一方面,在限购令上也没有放松,我觉得可能现在此轮的增长更多的是前段时间两三个月之间购房需求没有得到一个集中释放而在年底时候一个释放。

热词:

  • 楼市新观察
  • 南京
  • 降价
  • 楼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