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16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宁波华翔拟回购16374万股社会公众股

  2月15日晚间,宁波华翔表示,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两期回购资金全部实施完毕,预计可回购16374万股,目前相关议案已过会。

  双汇拟注入资产缩水逾60亿

  中国最大的肉品加工商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双汇发展、000895)昨晚发布公告,将其重组方案进行了调整,置入资产规模和置出资产的规模发生了缩水。其中置出资产缩水2.06亿元,置入资产缩水61.75亿元。

  拟收购题材利好独一味强势复牌

  异动表现:独一味(002219)周二晚间公告收购四川奇力制药股权,受此消息刺激,该股复牌即快速封至涨停价格。

  重组预案亮丽出场美锦能源股本将爆增8倍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焦化厂生产、煤矿、煤层气的开发、投资、批发零售焦炭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焦炭、煤焦油、煤矸石、粗苯、煤气、冶金焦等。昨日公告称,美锦能源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美锦集团持有的锦富煤业82.11%的股权、东于煤业100%的股权、汾西太岳76.96%的股权以及证号为清国用(2001)字第00048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一宗,购买姚俊杰持有的锦富煤业8.95%的股权、张洁持有的锦富煤业8.94%的股权。

  中水汇金减持青龙管业 ST香梨重组备受期待

  去年7月入主ST香梨的昌源水务,如今又侧面展示了其在股权投资方面的“功力”:由昌源水务担任第一大股东的中水汇金日前急抛800万股青龙管业股权,相较于最初2000万元的投资成本,该笔交易则为其带来了逾8000万元的投资收益。

  天药股份四季度获泰康人寿加仓

  天药股份今日披露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同比增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20万元,同比增2.6%,基本每股收益0.172元。而公司的年度分红方案为“10派0.33”。尽管公司分红业绩都并无很大亮点,但去年四季度公司流通股股东泰康人寿旗下一产品对公司加仓约560万股。

  航天科技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获批

  本报讯航天科技(000901)今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公司股东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将其持有的公司742.273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6%)无偿划转给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本次股权划转后,公司总股本、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变化。

  长城电工拟募7亿元投建四大项目

  长城电工(600192,前收盘价6.05元)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募不超过7亿元发展智能型电网及智能型电器产品。

热词:

  • 基本每股收益
  • 上市公司
  • 股价
  • 煤业
  • 美锦
  • 回购
  • 航天科技
  • 功力
  • 披露年报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