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马甲”将发售野山参类特色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14日,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其商品交易平台即将发售野山参类中国特色农产品。这是继去年7月份成功发售“2011国窖1573大坛定制原酒”产品之后,金马甲推出的首个交易品种。

        中国是人参的产量大国,但是在国际市场上却既没有形成品牌,也没有定价话语权。而韩国人参产品的原料有50%以上来自长白山人参,但是话语权却很早就在他们的手中。对此,2012年伊始,金马甲决定推出人参顶级产品“野山参”为代表的中国特色农产品交易,就是着眼于帮助中国人参产业完成从“原料生产国”到“产业大国”的转变。

        金马甲副总裁陈慧明表示,即将推出的人参产品交易将采取定价出售的形式,充分反映市场的供求平衡点,而且在交易机制的设计上,也将采用更加保险,更加安全的形式,即老百姓购买一定年限的野山参后,可以直接提货,也可以转卖进行再次交易,或者在15年后由合作伙伴直接回购,保证6%的利息。金马甲通过规范的规则设计和市场引导,将为社会各界提供一个“投资收藏两相宜、保值增值双保险”的全新选择。

热词:

  • 金马甲
  • 发售
  • 人参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