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思念质量门引全民恐慌 盘点近期坑爹食品|组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思念汤圆继推出泡沫口味的水饺之后又为大众奉上创可贴口味的汤圆。网友已经是谈思念质量门色变。严重的食品质量问题的背后折射出该品牌的食品检验缺失,买到该食品的消费者感到十分恶心和后怕,表示会要求有关部门进行清理整顿。目前思念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吃出创口贴汤圆的消费者家中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会给泡沫水饺和创口贴汤圆的消费者一个合理的处理办法。

  当事人说

  “这事都不希望算了,希望大家的力量推动相关部门对食品企业的监管,对生产问题食品的企业严处。”

  公司回应

  “我们一定会做好内部协调,将结果和过程告知公众。思念出现问题一定不推诿,请相信我们的诚意。”

  汤圆吃出创可贴,水饺吃出泡沫……继去年12月思念水饺被曝光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严重者可导致败血症,2月5日、6日,网友微博连续爆出思念品牌产品的各种问题。

  昨日,郑州思念食品公司就此事回复,会安排人处理。天府早报记者走访成都市内部分商场发现思念汤圆的销售正常,有商场表示,“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商场会考虑调换或下架该货品。”

  爆料

  好恶心汤圆吃出创可贴

  2月5日晚7时许,山东济南网友“李小鸦”发微博表示,吃思念汤圆竟吃出创可贴,“大过节的,太恶心了啊!黑芝麻+创可贴,要多恶心有多恶心有木有!”从微博附图中可以看见黑乎乎的汤圆馅里有一块黑色条状物,与白色的汤圆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截至昨日下午6时,该微博已经被转发11000多次,评论1000多条。昨日是元宵节,很多网友表示,看了这个微博,都没有胃口和心情了。

  昨日下午,北京网友“卡通98”通过微博爆料:“思念真鲜水饺,猪肉白菜馅,产地:郑州,批号:20111221 05A7(A),2月4日下午在北京六里桥易初莲花买的,吃出一大一小两块泡沫。”微博附图显示有黄白相间的块状物被包裹在饺子馅里。 “卡通98”希望,生产问题食品的企业受到严处。

  回应

  正在调查 会公布结果

  对于思念汤圆吃出创可贴一事,昨日郑州思念食品公司通过微博回应,已经先后通过官博联系消费者,“目前消费者已经回复我们,我们也和消费者李先生(博主的父亲)联系上了,我们会完成事情的调查工作,给大家一个答复”。该公司通过微博表示,一定会将结果和过程告知公众,公司“出现问题一定不推诿”。

  对于思念水饺吃出泡沫一事,思念方面通过官博回复天府早报:“我们刚刚获得了消费者的代理人电话,马上会安排人处理这件事。谢谢大家的监督。”

  下一页 肯德基深陷“豆浆门”

热词:

  • 问题
  • 食品安全法
  • 油溶
  • 思念
  • 豆浆粉
  • 醋化
  • 自制豆浆
  • 虹信
  • 高小方
  • 反式脂肪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