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怡桥财经:沟通产生价值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思想与感情的传递和反馈的过程,通过沟通,我们可以获取丰富的信息,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情感传递给对方。著名企业家松下幸之助有句名言:“企业管理过去是沟通,现在是沟通,未来还是沟通。”管理者的真正工作就是沟通。不管到了什么时候,企业管理都离不开沟通。

  沟通产生价值,这句话出自于我国著名财经公关公司怡桥财经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黄怡如之口。作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桥梁的怡桥财经,所做的主要工作就是和各种各样的人进行沟通交流,所以他们对沟通有着更深层次的理解。

  作为投资者管理顾问公司,怡桥财经的主要作用就是成为沟通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桥梁。沟通和交流是财经公关公司最重要的工作方式,只有学会沟通,运用好沟通技巧,才能为客户公司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公司的认可,赢得了订单,实现了自身价值,就是获得了价值。

  怡桥财经十年来,已经为近500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过专业的融资服务,是国内最早提供投资者关系服务、拥有客户数量最多、服务团队最专业的财经公关及投资者关系管理顾问机构,其专业度与影响力一直以来深受市场认同。这些辉煌的成绩背后,是众多客户对怡桥财经沟通的深切认同。

  财经公关公司的特殊性,需要怡桥财经跟媒体也要有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媒体不同于普通的客户公司,无论是平面媒体、纸质媒体,还是互联网等媒体对于沟通和交流都有着更深层次的要求。不但要同媒体搞好互动,还要提高自己的素养,让记者乐意与你进行沟通,使他觉得你有沟通的价值,能够给他的思路和文章提供一些借鉴和参考。日前,怡桥财经以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获得每日经济新闻、华夏时报、时代周报、今晚经济周报等多家财经媒体的表彰,说明了怡桥优异表现与服务品质正得到来自各方面的认同与肯定。

  同时,怡桥财经还注重同内部员工的沟通与交流。比如在公司一年一度的中期工作总结会上,大家各自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展示着这半年来各人的所学所得,对公司业务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公司和各人本身的未来做了规划。怡桥用这种方式,锻炼员工的能力,为大家共同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更重要的是新人们获得了学习的机会,同时对公司文化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沟通无限,创意无限,怡桥以她无穷的魅力让人更加瞩目。

热词:

  • 沟通技巧
  • 财经媒体
  • 上市公司
  • 经济新闻
  • 管理顾问公司
  • 纸质媒体
  • 松下幸之助
  • 平面媒体
  • 公司文化
  • 周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