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翠萍,别来无恙

2010年04月19日 15:08  时尚街区选手报名首页 我要评论

    参加“名人口味”环节录制的董浩叔叔,见到别翠萍时的第一句话就是“别翠萍,别来无恙?”这句话一下子就让她感觉到拉近了距离,紧张感顿消。其实,这样的一句话在她报到的第一天就已经不止一个人跟她说过了,因为她曾经参加过《时尚中国》调酒师的节目录制,这次是第二次来参赛了。

    “上次是全国十佳,你这次来会不会有压力?”记者关心地问道,毕竟,根据赛制这次有2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争夺9个总决赛名额。“不会啊,我觉得这是我战士自己的舞台,虽然说女选手在体力上比男生弱,抛瓶不是强项,但是,沟通能力、调酒创意、切酒的水准都可能超过男生啊”。她看起来并不紧张。其实,别看她年纪不大,别翠萍已经从事调酒师职业6年了,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职业调酒师。这次来参赛,她更看重的是其他选手的表现,她认为这是一次交流的机会十分难得,毕竟自己工作的环境很固定,很难有机会看到别人的调酒水平。 也许正是因为心态比较好,在比赛的时候,别翠萍发挥正常,她的创意调酒“夏威夷风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名人口味的环节中,她遇到了央视“名嘴”主持人董浩叔叔,她的沟通技巧怎样?调酒的口味怎样?她会成功打动这位名人吗?她能不能获得直接晋级总决赛的机会呢?欢迎收看五一期间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的精彩节目。(文/王玮珉)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