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经济数据造好美股 港市稳健续持仓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国政府发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1.3万,经季调的数据下降至至34.8万,该数据为近四年来最低,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持续改善。

  得益于制造业订单和销售增长,美国费城联储发布的2月制造业指数为10.2,超出经济学家平均的9点,同时相较1月份提升2.9点。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1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房屋开建量为69.9万幢,优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67.5万幢。

  上一交易日希腊议会批准了一项严厉的紧缩法案,对公民的养老金标准进行大幅削减。据外媒报道希腊已与国际援助提供方就如何在今年内削减3.25亿欧元预算达成了一致,希腊达到相关要求可获得1300亿欧元的新援助,防止国家陷入无序违约。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及希腊控制财政预算的进展均呈现利好,上交易日美股高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3.06点,报12,904.01点,涨幅为0.9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4.02点,报2,959.85点,涨幅为1.51%。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21277.28点,跌幅0.41%。

  2月15日恒指大涨447点,而上一交易日恒指虽然低开,但震荡幅度较窄,全日仅以下跌约88点报收,震荡区域位于2月15日指数突破上扬后的高点高位运行,显示市场好友仓仍较为巩固,同时由于恒指对之前两万一点位压力进行了有效突破,该点位支撑料会较为有效,上一交易日恒指628.2亿的成交额亦能够维持恒指高位调整。同时恒指K线没有呈现走跌迹象,整体仍然处于突破后的强势整理中。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中国多金属(HK2133)股价在上一交易日呈现了突破走势,股价脱离2.00附近整理平台,强势回升至2.10附近,考虑港市整体格局造好,可予以关注,推荐买入价位2.10—2.06中轴即2.08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2.03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2.15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注意到味千(中国)(HK0538)股价在经历了之前交易日的大幅度日内超跌洗盘后,上一交易日股价呈现了修复突破走势,可予以关注,该股尚还有升幅潜力,推荐买入价位9.24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9.00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9.50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热词:

  • 交易日
  • 美股
  • 经济数据
  • 造好
  • 股价
  • 止损
  • 价位
  • K线
  • 强势整理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