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2.2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有能源拟购大股东煤矿 73亿投资或年增逾12亿利润

  从欣网视讯转型而来的大有能源今天抛出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资不超过75.39亿元,收购控股股东义煤集团余下的煤炭资产,4家待收购公司去年的净利润已锁定12亿元以上。【详细】

  点评:这实际是义煤集团重组大有能源并将煤炭资产整体上市,一并消除同业竞争。2010年,义煤集团通过以资产认购大有能源发行股份的方式,将与煤炭生产相关的部分资产注入,成为控股股东;义煤集团此外还持有部分煤炭业务相关资产,但该部分资产由于权属瑕疵等方面的原因当时未能注入。

  肝素钠量价齐跌 海普瑞光环剥落业绩腰斩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两市“第一高价股”海普瑞在2010年取得“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均创历史最高水平”的佳绩之后,再不复当年。公司最近发布的2011年业绩快报显示,预计201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将比去年减少35.26%,营业利润同比减少49.12%。 【详细】

  点评:海普瑞支柱产品肝素钠原料药的量价齐跌,直接导致其营业利润增长率发生180度的大转弯,几乎相同的数字从正变为负。

  *ST钛白破产重整权益调整案出炉 大股东让渡7000万股

  2月18日,停牌近2个月的*ST钛白发布公告,宣布破产重整权益调整案出炉,大股东中国信达将让渡其持有7000万股*ST钛白股份。 【详细】

  点评:从目前来看,*ST钛白到了表决重整草案的关键时刻,表决结果如何对于*ST钛白下一步的发展及其重要。由于在29日召开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出资人组会议之前,需要对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进行确定和公示。本次公告即是管理人拿出的最终方案。

  自掏腰包控股和泽生物 ST中源新方案获股东认可

  ST中源新的定向增发方案,在2月17日召开的股东大会获高票通过;公司新实际控制人李德福首次与公众股东见面,表示将倾其所有,锲而不舍,打造干细胞事业航母。 【详细】

  点评:ST中源董事长王勇透露,除了现有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公司未来还将拓展间充质干细胞、脂肪干细胞的技术及市场。ST中源新的实际控制人李德福在股东大会即将结束的最后几分钟站上主席台说:“我一定倾其所有,集团会全力以赴,以上市公司为平台,打造中国干细胞产业化航母。” 李德福是天津永泰红勘集团董事长,天津最知名的企业家之一。

热词:

  • ST
  • 业绩快报
  • 要闻一览
  • 股价
  • 钛白
  • 义煤
  • 高价股
  • 海普
  • 大股东
  • 中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