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八)3月2日

    年报日历:

    明天将有11家上市公司公布2010年年报,5家公司业绩预告为预增,其中山大华特,华帝股份,S*ST万鸿,迪康药业四只股票业绩预增100%以上,而宝钛股份业绩出现大幅下跌,预减90%,下面我们重点关注迪康药业,华丽股份合山煤国际三家公司,迪康药业,公司业务主战场在四川,重庆等西部地区,2010年,迪康药业通过努力开拓市场,调整产品结构,理财投资获得了较好收益,业绩预告显示,2010年,公司净利润预增100%-120%,值得关注的是,在公布年报前,公司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山煤国际,借壳山油化建上市后,公司2010年动作频繁,8月成立合资子公司华远有限公司,10月公司增发募资55亿元,收购大股东山煤集团旗下的七处煤矿资产和太行海运100%股,公司虽然没有公布业绩预告,但机构预测其每股收益平均值在1.24元左右,山煤国际正式进入优质蓝筹队伍。

    华帝股份,去年3月份公司颁布军令状,如果未达到指定营业目标50%,高管年薪则下降20%,从业绩快报来看,公司超额完成经营目标,业绩预增实现翻番,看来真的是有压力才有动力,二级市场投资者对此也充分认可,去年华帝股份的股价走出翻倍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