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不合) >

北京春季房展三成海外楼盘涉及投资移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王丽娅)从推广本地新盘到外地项目,如今带有楼市风向标的北京房展会转身成为海外楼盘的集散地。记者昨天从四季房展组委会获悉,龙年春展定于4月5日在国贸如期举行,海外上百个项目敲定登场,其中有三分之一的项目打着“投资移民”的旗号亮相。

  据四季房展组委会透露,截至2012年2月15日,已确认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德国、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塞浦路斯、毛里求斯、马耳他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个项目参展。其中瑞士、印度尼西亚、毛里求斯、马耳他地产项目都是首次亮相北京房展。本次海外参展比去年春展参展地区增加了1倍,数量更是接近去年参展商总数,堪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海外地产集中展示。

  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解释说:“大家都知道如今海外投资和移民其实是两条线。很多发达国家早就提高了移民门槛,如英国投资1000万人民币,其中250万元用来买房产投资或自住,其余款项要投资到政府指定项目或是国债等多个领域才算符合投资移民;也有像美国出台一些阶段性政策,如即将在今年9月30日到期的美国EB-5移民项目,就是鼓励在美国至少投资50万美国,至少连续两年不中断,除了购买房产还可以投资土地、酒店等项目,可获得一家三口的移民机会。”

  除了发达国家的投资加移民的捆绑政策外,魏克非透露,马来西亚、塞浦路斯、毛里求斯、马耳他等一些新兴的国外市场也正用纯投资移民政策吸引中国投资者的关注。据魏克非介绍:“本次春展来自欧盟的塞浦路斯大规模参展,其投资移民以投资规模小(30万欧元),周期快(3-6个月),移民后持有欧盟绿卡为吸引力。此外,‘马来西亚第二家园MM2H’项目是为吸引外国资金出台的一项政策,成功申请者将获得长达10年并可以终身更新的自由往来签证。”

  据悉,本次参展的海外项目包括纯地产项目、高档别墅、土地投资、农场及酒庄投资等多个领域。同时,北京移民行业和海外地产代理巨头进行现场咨询服务。

热词:

  • 投资移民
  • 北京房展
  • 楼盘
  • 地产项目
  • 毛里求斯
  • 马耳他
  • 土地投资
  • 塞浦路斯
  • 房产投资
  • 楼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