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易亚ETF》易亚7只ETF令本港上市的ETF总数增至101只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易亚投资於共推出七只亚洲新兴市场ETF*(*此基金为一只合成交易所买卖基金),包括易亚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及泰国*ETF於香港联交所上市。

  易亚ETF,投资者可涉足基金所追踪的当地指数,继而参与组成该等指数成份股的公司。这些基金将追踪KOSPI 200指数、标准普尔CNX Nifty指数、LQ45指数、富时马来西亚交易所KLCI指数、PSEi指数、台湾加权指数及SET 50指数。

  易亚新增的共7只ETF令本港上市的ETF总数首次超越100只至101只。

  易亚ETF的详细资料:

  易亚印度(标准普尔CNX Nifty) ETF* <3091.HK>

  易亚印尼(LQ45) ETF* <3031.HK>

  易亚韩国 (KOSPI 200) ETF* <3090.HK> 1

  易亚马来西亚(富时马来西亚交易所KLCI)ETF* <3029.HK>

  易亚菲律宾(PSEi) ETF* <3037.HK>

  易亚台湾 (TAIEX) ETF* <3089.HK>

  易亚泰国 (SET50) ETF* <3069.HK>

  (*此基金为一只合成交易所买卖基金)

  易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详情请参阅易亚ETF网站www.xieshares.com

  本资料由易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易亚投资)编写及发行及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查,其并不构成要约、建议或徵求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或进行任何其他交易。投资涉及风险,包括可能损失本金。投资产品或证券之价格、价值和回报可能会下跌或上升。过往表现并不预示未来之表现或回报。阁下应查阅易亚ETF的发售章程全文,以了解包括风险因素的详情。务请注意,阁下应了解易亚ETF投资於新兴市场。相对於在较发达的市场投资,新兴市场投资可能面临较大的经济、政治、社会、法律与外汇风险。各易亚ETF的资产值可能受到政治及社会状况、政府政策及干预、税务、汇率及外汇管制等事宜的不明朗因素或无法预计的发展,或这些市场在经济、政治、社会及法制环境的其他发展的不利影响。易亚ETF并利用金融衍生工具作为投资,当中涉及对手方风险,投资者可能蒙受较高的资本损失风险。指数成分股所属的市场与香港联交所交易时段有别,亦可能扩大买卖溢价/折让。易亚投资并无意就本资料提供任何投资、财务、法律或其他专家意见。易亚投资并不就相关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和准确性的作任何陈述或保证。阁下不能依赖本文件作为任何建议或任何要约、建议或徵求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或实现任何投资策略。本资料编写时并不必考虑阁下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任何其他的需求。阁下应该自行确定其资料的相关性。在作出任何投资前,阁下应该阅读有关章程及其他资料和根据阁下的目标和情况自行作出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估量,包括投资的风险和利益。阁下应该谘询自己的独立股票经纪、银行经理、律师、会计师或财务及其他专业顾问之独立意见。 「易亚」的名称和标志属易亚投资的注册商标。

热词:

  • ETF
  • 买卖基金
  • 阁下
  • 易亚etf
  • 交易所
  • 富时
  • 标准普尔
  • 外汇风险
  • 市场投资
  • Nif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