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马云策划阿里私有化 被指全球互联网第一枭雄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云一手导演了阿里巴巴私有化的戏码(资料图)

  【中国企业家网】2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发出公告,宣布私有化B2B公司事宜尘埃落定,引发业界热议。从上市到退市的大手笔操作,还有难以饶过的还有阿里回购雅虎股权问题,业界人士预言马云或将成全球互联网第一枭雄。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

  1,这仅仅是市场上很多正在进行的私有化努力之一,没太多特别。2,私有化需要钱,集团回购雅虎股票也需要钱,俩锅盖一起揭会比只揭其中一个锅盖更难。3,我接受这次退市和未来转型有关的说法,这也是我关于这件事唯一的好奇:退下来之后往哪转才能抵御“中国制造”大环境的变迁。

  博客网创始人、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方兴东:

  马云可成为全球互联网第一枭雄!2011年“智取”支付宝;2012年私有化B2B关门打“虎”清掉雅虎。几大连环奇招将使马云完全掌控阿里帝国!个人预测:未来阿里整体上市将超越今日Facebook,创造互联网融资新记录!全球互联网第一枭雄将在中国诞生,这个人不是马化腾和李彦宏,而是马云!不信就拭目以待!

  艾瑞咨询总裁杨伟庆:

  虽然支付宝VIE事件让马云在资本市场的形象受损,但这次与上市价格相同的13.5港元的回购价格会挽回一些马云的资本市场形象。

  4399游戏董事长、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

  公司股份化就要IPO,上市后又要私有化,资本游戏有意思。

  清科集团创始人、CEO倪正东:

  媒体问我对阿里巴巴私有化有何评价。我就简单回答了一句:马云是一位非常非常聪明、非常非常优秀的商人。

  正和岛(zhisland.com)执行总编金错刀:

  【阿里巴巴私有化:马云在下一盘什么大棋?】3个信号:1.B2B面临巨大挑战,私有化不失为一个好结局。2.香港有分析师称,马云在部署一项包括回购雅虎持股、全购雅虎业务以及集团整体上市的大局,私有化只是其手段之一。3、只有着眼于未来才能有美好明天,布局高手马云在私有化之后,"全购雅虎"能近多少?

热词:

  • 马云
  • 私有化
  • 支付宝
  • 全球互联网
  • 互联网实验室
  • 枭雄
  • 智取
  • 退市
  • 易凯
  • 清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