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经济数据利好,标普500指数创10个月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2月24日讯周四(2月23日)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创10个月新高。就业与房地产市场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状况好转,抵消了惠普财测欠佳的不利影响。

  Chase Investment Counsel公司投资组合经理人布莱恩-雷泽里夏克(Brian Lazorishak)表示,“我们的主调仍是平静上涨,过去一年都是如此。在最令人担心的两个领域,即就业市场与房地产市场,都出现了缓慢但是逐渐改善的迹象。”

  道指30成份股惠普(HPQ)宣布个人电脑销售下滑导致其盈利下滑44%。分析师认为这家公司发布的业绩预期相对保守。超市运营商Safeway(SWY)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下滑。

  零售商希尔斯控股(Sears Holding,SHLD)股价大涨,这家公司宣布将剥离某些业务并出售11家店面,以降低亏损额。

  Rockwell Global Capital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看来市场正在与海外的弱势相脱钩。我认为,经济数据、商品期货价格以及美元走软,将提高风险投资偏好,并推动股市上涨。”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持平,仍为35.1万。四周移动平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7000,降至35.9万。

  对于寻找美国经济改善迹象的投资者而言,每周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已变得越来越重要。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攀升至35.3万人。

  美股开盘之后,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宣布,美国12月份的房屋价格上涨0.7%,第四季度下跌0.1%,2011年下跌2.4%。

  就业与房地产市场数据公布之后,Chase Investment Counsel公司的雷泽里夏克表示,“就业数据再次延续了正确的趋势,数据基本持平但仍然处在较低水平。并且房地产市场数据也正好处在底部,它对股市将持续发挥利好作用。”

  亚洲股市隔夜下滑。受欧盟宣称目前预计欧元区2012年将进入“温和衰退”影响,欧洲股市先扬后抑。目前欧盟预计今年经济将下滑0.3%,而此前预期为增长0.5%。

  欧洲经济消息面,德国Ifo机构报告称,德国2月份的商业景气指数增幅超出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24点,收于12,984.91点,涨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81点,收于2,956.98点,涨幅为0.8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80点,收于1,363.46点,涨幅为0.43%。

热词:

  • 经济数据
  • 月新高
  • 美股
  • 利好
  • MarketWatch
  • 收盘
  • 数据公布
  • 涨幅
  • 房地产市场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