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110亿巨资疯狂抢筹 四大板块成为主攻对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上海本地、建材、中小板。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电器。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236.7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42.2亿元相比大幅增加。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中小板、创业板、教育传媒。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电力、供水供气、钢铁。

  好股道-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泛海建设、中华企业、保利地产、上实发展、荣安地产、名流置业、中粮地产、银基发展、深物业A 、金地集团、深深房A、渝 开 发、鲁商置业。

  建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塔牌集团、海螺水泥、天山股份、南 玻A、江西水泥、金隅股份、四川双马、冀东水泥。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金利科技、塔牌集团、奇正藏药、天马精化、广宇集团、中海科技、合肥城建、奥 特 迅、四维图新、新都化工、滨江集团、西泵股份。

  上海本地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华企业、上实发展、ST博元、ST中源、世茂股份、鼎立股份、丹化科技。

分行业资金流入明细表

  大盘资金流分析

大盘资金流入分析

流入速率圆饼图

  本周录得净买入数据分别如下:-58.2、88.9、151.9、-56.4、110.5亿元。这意味着本周大盘处于大幅流入阶段。 20天累计净流入482.6亿元。

  主力动向分析

  本周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超级机构净流入36.8亿元,机构净流入236.05亿元,大户净流入40.1亿元,中户净流出29.8亿元,散户净流出46.5亿元。我们好股道的资金流模型显示,目前市场正处于机构护盘,游资哄抬,散户割肉阶段。

主力动向分析

主力动向分析2

  总结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43.8亿元,和前一交易增加195.7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10.5亿。今日两市指数平开高走,资金全面回流,指数再创反弹新高。根据好股道资金统计:房地产、上海本地、建材、中小板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1.25%,收在2439.6点。

  仍维持近期判断"指数在2350点附近的震荡已经8天,由于资金轮流在各板块入场(最近20天有近350亿资金回流),虽然目前没有出现拉升,但可以看出多头信心明显增加,意味着春节前进场的资金,在经过2250-2330的震荡洗盘后,也将有新一轮的拉升。指数攻击目标2400-2450点。指数目前来到了我们近期的预计目标2400-2450点之间,获利出场应该是当前首要考虑的事情,特别是短期大幅上涨的中小市值个股,可以逐步逢高抛出了。"

热词:

  • 板块资金
  • 市值个股
  • 保利地产
  • 多头信心
  • 主力动向
  • 房地产
  • 大盘
  • 热点板块
  • 上海本地股
  • 建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