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传媒新股大涨重啤再吐泡沫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最为风光的股票:金利科技002464

  入选理由:受收购苹果供应商重磅利好刺激,本周公司股价异军突起,强势上扬。周涨幅高达33.92%,好不风光。

  2、最令人失望的股票:ST金叶(000587)

  入选理由:重组概念股。本周公司股价未能延续前期上升势头,在高位处遇阻回落,震荡下行,真令人失望。

  3、最令人振奋的股票:海信电器(600060)

  入选理由:家用电器行业佼佼者,在公司业绩翻番及行业转暖的利好刺激下,公司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并创近期新高,令人振奋。

  4、最值得期待的股票:友好集团(600778)

  入选理由:零售百货行业绩优品种,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实施临时停牌,值得期待。

  5、最具人气的股票:荣科科技(300290)

  入选理由:次新小盘股,在近期科技板块整体走强的效应下。本周公司股价获主力资金热捧,强势拉升,周换手率高达248.39%。

  6、最令人欣喜的股票:司尔特(002538)

  入选理由:化肥行业龙头品种,本周信息披露2011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70.54%,并拟实施每10股转增10股派2元的高分红方案,真令人欣喜。

  7、最值得关注的股票:东华能源(002221)

  入选理由:国内最大的进口液化石油气(LPG)贸易商,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0%以上。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构筑的上升通道已初现端倪,量价配合较好,值得关注。

  8、最令市场瞩目的股票:吉视传媒(601929)

  入选理由:传媒行业新贵,本周公司首发上市后备受游资热捧,但在股价暴涨101%后遭遇临停,令市场瞩目。

  9、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股票:大有能源(600403)

  入选理由:煤炭行业新贵。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拟购大股东煤矿73亿,投资完成后,将促成公司年增逾15亿元的净利润,令人刮目相看。

  10、最令人琢磨的股票:重庆啤酒(600132)

  入选理由:前期受疫苗事件影响公司股价惨遭 “滑铁卢”,然而近期股价在探明底部后再度疯狂上扬,其中缘由,令人琢磨。

  (南京证券 刘喜)

热词:

  • 股票
  • 入选理由
  • 传媒行业
  • 大股东
  • 新股
  • 公司股价
  • 公司首发
  • 重啤
  • 龙头品种
  • 滑铁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