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数据偏好美股调整 港市选择方向需放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国商务部上一交易日公布的1月新屋销量为32.1万幢,环比下跌0.9%,但高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31.5万幢。商务部报告显示房地产市场或仍在复苏,但复苏进程仍然偏软。

  上一交易日公布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月份的75.0上升至75.3,好于经济学家73.0的平均预期,有三分之一受调查者认为就业机会出现增长。

  最新经济数据偏利好,然由于油价因地缘政治因素等位居高位,希腊债务隐忧尚存,上一交易日美国股市高位调整,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67点,收于12,983.02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77点,收于2,963.75点,涨幅为0.23%。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21406.86点,涨幅0.12%。

  注意到上一交易日恒指已经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维持六七百亿的成交额,该成交额相较之前相同点位偏上恒指对应的量能稍微偏低,显示市场在经历连续的上攻后稍显乏力,同时恒指2月20日的高开低走阴线仍显示21750—21200恒指宽幅震荡区间上沿仍存有较强阻力,恒指的振幅已经逐渐缩窄至21300—21450点位区间,后续交易日恒指或会脱离该区间进行试探,如果向上试探未展开放量,则上试料无效。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霸王集团(HK1338)股价当前逐渐突破前期高位量能密集区中轴,同时突破了倾斜下降压力线,显示底部横盘支撑巩固,突破伴随放量,可予以关注。建议买入价位1.15元,1.25元卖出,止损位可设置1.09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注意到亿和控股(HK0838)股价濒临前期W底部支撑点,该横盘压力线亦是该股最近技术位有望突破的压力线,料突破后惠誉1.60—1.80区间整固,可予以关注,注意到该股近期形成W底部,并伴随放量。建议买入价位1.57元,1.70元卖出,止损位可设置1.49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热词:

  • 交易日
  • 选择方向
  • 美股
  • 止损
  • 价位
  • 区间
  • 压力线
  • 涨幅
  • 股价
  • 横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