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夏丽人引领时尚”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7日讯 (记者刘畅)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夏银行携手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新世纪女性健康生活大型公益活动---魅力科学改变生活华夏丽人引领时尚”主题活动于2012年2月27日上午在北京小关街道办事处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为女性朋友们献上了一份富有爱意、饱含温情、提倡健康生活的节日厚礼。华夏银行副行长黄金老,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在开幕典礼上做了精彩致辞,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郭象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保持了蓬勃向上的健康发展势头。华夏银行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要求,秉承“诚信、规范、和谐”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华夏银行建行近20年来,通过不断丰富产品内涵,不断优化服务环境,逐渐打造出华夏丽人卡、商旅卡、速通卡系列银行卡产品、“龙盈理财”系列理财产品、“安居乐业易生活”个人信贷系列产品等,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同时,华夏银行一直积极致力于推进公益活动、关注女性事业发展,关爱女性的健康生活,并在国内创造性地为现代时尚女性度身定制了专属银行卡——华夏丽人卡,以时尚优雅的卡面、特色丰富的功能、全面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女性的认同和喜爱,成为中国银行卡中的一朵娇艳之花。华夏银行始终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论是青海玉树地震后1500多万元的热心捐款,还是资助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又或是捐助江苏省慈善总会向困难百姓赠送生活用品等等,都是华夏银行热心公益、真诚奉献的点滴体现。

  本届活动由华夏银行和中国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与北京电视台《魅力科学》栏目合作,开展以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希望能以科技为本、健康为题、幸福为源,为广大女性在家庭生活中提供更多更好的方式方法,使活动更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其中现场互动部分由华夏银行宣传华夏科学理财产品及华夏绿色出行ETC卡,并为现场的客户做出咨询解答。

  活动主办方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这一深受女性欢迎的健康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扩展覆盖面,努力为推动中国女性健康事业发展、提升女性小康生活水平、创造和谐家庭与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热词:

  • 华夏银行
  • 理财产品
  • 科学发展观
  • 丽人
  • 三八
  • 主题活动
  • 魅力科学
  • 活动中心
  • 女性健康
  • 个人信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