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XTB:美元指数有望跌至77一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回顾上周行情,我们不难发现美国就业数据和房屋数据的向好反而对欧元等非美元货币产生了利好作用,以往那种正相关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在于希腊如期获得援助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违约。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可能美元指数现如今已经触及了81上方。从中我们不难发现,市场的变化会随着一些关键事件的发生而出现与以往特征迥异的走势,因此大家在交易的时候应当更加警惕盘中所发生的细微变化以便能够更好的适应市场的变化,把握行情转折带来的盈利机会。

  从技术走势特征来看,美元指数步入了新的下跌阶段,在击穿80整数关之后,接下来有望触及一下77整数关一线,预计短线也有将近100多点的跌幅。在这一过程中,随着美股的上涨以及乐观情绪的回升,套息交易仍然会异常的活跃,而黄金也有望在这一过程中维持并扩大短线的涨势。在仓位配置的过程中应选择欧日、镑日、黄金作为本周的主要对象。在数据方面,本周美国将要公布去年四季度GDP的修正值,该项数据是否会好于初值的2.8%,也对行情的变化至关重要,建议大家警惕。

  操作提示:

  黄金(GOLDs):受美国新屋销售及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向好的不利影响,黄金价格涨势趋缓。不过总体上来看,黄金依旧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操作上仍然以做多为主,预计本周有望触及1800整数关一线。

  镑日(GBPJPY):收到直盘日元大幅下跌以及英镑上涨的影响,上周末镑日大幅飙升并大涨300多点。这一走势在近些年以来也是非常罕见的。总体上来看,中期向上的格局已经愈加的明朗,预计后市有望触及131.70一线。

  欧美(EURUSD):在突破了120天均线之后,欧元进一步确立了中短线的涨势。后市行情有望延续阶段性上攻走势,预计有望触及1.3600整数关一线。

  澳美(AUDUSD):在吉拉德再度获选澳大利亚工党领袖之后,澳元短线有望止住跌势并有望借助黄金上涨的利好企稳回升,不过短线行情仍将处于调整格局之中,可以考虑在1.0630下方择机做多。

  布伦特原油(OILs):伊朗不合作的态度加剧了短线油价的上涨步伐并突破了125整数关的压制。种种迹象表明,短期内市场不太会缓和此种担忧情绪,因此阶段性上涨行情会延续下去,操作上可以继续持有多头,预计有望触及127上方。

今日关注:

  15:40本人电话连线东方财经《交易前线》

  23:30达拉斯制造业指数

热词:

  • 美元指数
  • 整数关
  • XTB
  • 后市行情
  • 美元货币
  • 预计短线
  • 跌至
  • 短线行情
  • 仓位
  • 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