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重庆这个周末大户型也好卖多了 3月将迎开盘大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上周末新开盘的十几个楼盘中,除了七八十平米的小户型销售速度令开发商心情大喜,大户型的销售相比之前也有明显增长。

  这个周末大户型也好卖

  在上周末开盘的十几个楼盘中,保利江上明珠和招商江湾城的主打是大户型房源,其他楼盘则以中小户型为主。

  从昨日记者得到的销售数据,保利江上明珠上周六开盘时,共98套高层房源,套内面积79平米、89平米、113平米的户型各占三分之一,套内面积均价8000元到8100元。到昨日,只剩下几套79平米的户型。

  保利江上明珠营销负责人刘小姐介绍,第一期高层房源去年10月已经第一次开盘,到现在,销售量约有500套。

  上周六,只有招商江湾城选择在下午2点开盘。当天新推了58套房源,但到销售现场的客户至少超过100组。记者在销售现场对58套房源折后价进行了粗略统计,均价约为8700元,套内面积均为130平米到140平米,单套房源总价都超过100万元。而仅半小时之后,便只剩下2套房源。

  改善型需求支撑大户销售

  目前开盘的楼盘中,几乎少有高品质大户、洋房、别墅等高端房源的身影。重庆正合古麦董事长张建军表示,现在确实是刚需市场的天下,而目前市场刚需分为两类,一类是首次买房的首次置业人群,一类是因收入、家庭结构的变化等产生的首次改善型住房需求,这部分人便成为大户型市场的主力军。高端房源也有划分,首次改善型需求在偏高端的住宅中,就算是这一类房源的刚性需求,或称之为“高端刚需”。

  将现开盘大战,不算整体回暖

  房产分析人士认为,从政策层面来看,调控政策并没出现松动迹象,现在的买家是去年受调控影响积压的客户,因此目前增加的成交是阶段性的,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真正回暖,市场将是怎样的状况?铭腾地产副总经理吴小飞表示,预计市场真正的反弹,成交量大概需达到每月200万到220平方左右。

  3月将有多少楼盘开盘?“预计能开盘的都会开,洋房、别墅等高端房源也将大量入市”,吴小飞说,现在如果开发商没房卖情绪会比较慌,因为现在下叉的基本是已经观望了一段时间的客户,错过这群购买力,下一波行情如何,对开发商就是很大的考验。

热词:

  • 开盘
  • 户型房源
  • 楼盘
  • 中小户型
  • 套内面积
  • 开发商
  • 保利
  • 均价
  • 洋房
  • 江湾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