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金九银十看楼市]上海房展:开发商抢末班车送面积 消费者不买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3: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D6471F27370D486d9F0E8FA4D40DC978

十一长假,历来是楼市销售的旺季,那么身处调控之中的楼市,在十一期间表现如何呢?在上海正在举行的秋季房展会上就可见一般。上海从10月1日起叫停了开发商的送面积、超值层高等促销手段,像阳台,地下室,飘窗等经常免费赠送的面积,将不再是免费的午餐。因此不少开发商抢在大限将至前拿证上市,那么对于这些变着花样的促销伎俩,消费者会买帐么?

  在上海秋季房展会现场,几乎每个开发商都打出赠送超大飘窗、买两房得三房的标语。这个位于奉贤的楼盘,两室户的后阳台约有8个平方,有一半是赠送的。销售人员称这已是绝版。

  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那是后花园,我们是送二分之一的面积,以前建好备过案的,所以以后是不可以,现在没问题的。

  在上海房展会上,送面积成了不愿降价的开发商最后的促销手段,即使没有竣工和开盘的项目也都在吆喝 送飘窗、送阳台。

  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但是现在规土局不是说10月1号以后禁止送面积吗,这个项目确定是在拿地之前,所以我们这个项目是赠送的。

  但对于买房者来说,送面积、送露台等等纷繁复杂的促销手段,还不如实在降价。

  上海购房者告诉记者,没有诱惑力,总体看均价。送再多也没有用。另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本来送面积也是一种噱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变着法降价。

  虽然业内人士预计,赠送面积等新规实施后,最主要影响的还是别墅和大房型房源,但不少买房人担忧羊毛最终会出在羊身上。

  上海购房者告诉记者,如果开发商把送的面积增加到每平房多少钱上面 我觉得这个就不是促销手段了 对我们来说没有优惠到。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金九银十看楼市
  • 上海房展
  • 开发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