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理财专家:可关注股市和贵金属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5日下午,霏霏小雨挡不住市民的理财热情重庆晚报部分读者到工商银行解放碑财富管理中心参加理财沙龙,听取理财专家建议。

  这是由本报主办的理财沙龙第三期活动。此前两期活动,近百名白领走进光大银行与该行理财专家交流。2010年1月开业的工行解放碑财富管理中心,主要为全市个人金融资产100万元以上的财富客户及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

  出席第三期理财沙龙的十余位晚报读者均为私营企业主,分别来自零售、建筑、IT、旅游等行业。工行解放碑财富管理中心也派出强大阵容的理财师团队,现场为读者支招。

  工行国际金融理财师田晖作了专场理财报告。她认为,今年国际国内环境仍然复杂,需要继续做低风险资产配置,可以适当配置股票和股票基金等权益类资产。由于估值过低,产业资本纷纷出手,导致今年股指未必有很大涨幅,但有相当数量的个股将会涨幅可观。她建议没有精力研究个股的客户,可以从恐惧的情绪中走出来,适当选择小规模的主动型绩优基金投资。从长远来看,居民资产可配置12%-17%投资贵金属起对抗通胀等作用。目前,黄金、白银正在进行每年季节性行情的第一波,全年来看会有反复震荡,可利用交易型贵金属产品做波段。

  “我以前只知道买银行理财产品,其他领域都没涉足。”某建筑公司负责人李女士听完报告后有些遗憾地说,过去不了解资产配置,家庭财产只有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两种。今后准备配置些贵金属,并在理财师建议下做些基金定投。

  沙龙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贵宾理财室和贵金属理财区。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重庆银行理财夜市开张了

  让你下班后也能投资理财

  重庆银行日前在加州支行新推理财夜市,即每周四将营业时间由原来的17:30延长到20:30,上班族在下班后可以到网点咨询办理理财产品业务。

  23日理财夜市开业当天受到市民热捧。现场购买理财产品的客户有50余人。重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陆续在主城区支行增推理财夜市,方便上班族投资理财,同时也便于资本市场收市后,客户结合市场走势确定更合理的投资目标。

热词:

  • 贵金属
  • 理财专家
  • 定投
  • 可配置
  • 关注股市
  • 理财师
  • 股票基金
  • 股指
  • 财富管理
  • 投资理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