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2月29日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上市公司股价的正面消息

  TCL集团2011年业绩翻番

  TCL集团(000100)今日披露2011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8.34亿元,同比增长17.28%;实现净利润10.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24%。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

  龙力生物、三维工程获得发明专利

  龙力生物(002604)和三维工程(002469)两家公司披露获得发明专利。

  龙力生物公告,公司最新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2项,分别是“一种添加合生元的中老年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低聚木糖各组分的分离纯化方法”,专利权期限均为20年。

  三维工程申请的发明专利“高温掺合阀”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有效期为20年。

  思源电气:中标国网6800万元订单

  思源电气(002028)今日公告,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的中标公告,公司产品智能变电站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装置,中标第1分标:智能变电站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装置(共29个包)中的21个包。该次中标的具体价格合计约6784万元,占该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的3.61%。预计合同交货期自2012年5月13日至2013年8月30日。公司称,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南椰岛:取得4.24万平米土地使用权

  海南椰岛(600238)今日公告,公司与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政府达成协议:双方同意将属于公司白莲美且那利坑 772.28 亩国有土地使用权益(工业用地)与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大道东侧199.89亩国有土地使用权(城镇住宅用地)通过评估以等价值方式进行异地置换。同时,澄迈县政府同意在符合规划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将公司位于老城开发区工业大道 4.5 公里处南侧约 237 亩工业用地改变为商住用地。目前,现公司已取得其中 42387.95平方米土地的使用权。

  大北农斥资逾6亿投7项目扩大饲料产能

  大北农(002385)28日公告一系列投资项目,包括新建大北农大兴生物制品基地、增资上海伟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猪饲料厂等7项议案,共计投资6.32亿元。

  南京中北:收到油价补贴3,403.29万元

  南京中北(000421)28日公告,公司上周收到南京市财政局下发的公交行业油价补贴人民币2,511.26 万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新城巴士有限公司也于上周收到该项补贴人民币 1,749.08 万元,公司持有其 51%的股权,对应补贴金额为人民币 892.03 万元。上述公交行业油价补贴合计3,403.29 万元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 2012 年度经营会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中金黄金:1亿元新疆买金矿

  中金黄金(600489)公告,公司拟以10850万元的价格收购自然人刘新民持有的托里县金福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

  金福黄金矿业公司所在地为新疆托里县萨尔托海提依尔敏,注册资本50万元。公告显示,金福矿业的主要资产为提依尔金矿探矿权,该金矿探矿权人为金福矿业,勘查面积为1.49平方公里,有效期限自2011年10月25日至2013年10月25日。中国黄金集团地质有限公司出具的报告显示,提依尔金矿详查探矿权的矿石储量614.04万吨,金金属量9677.47千克,平均品位1.58克/吨。

  神火股份:净资产增值48倍 6亿控股裕中煤业

  神火股份(000933)公告,公司26日与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收购其全资子公司郑州裕中煤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协议,交易价款为6.10亿元。

  裕中煤业现有四家控股子公司,共控制七对矿井,总资源储量4.88亿吨,可采储量2.03亿吨。裕中煤业净资产评估值为9.87亿元,增值率为4837.12%。公司表示,评估大幅增值的主要原因是受煤炭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裕中煤业的矿业权评估增值较大。其中,标的公司裕中煤业下属4个子公司拥有的7个煤矿矿业权评估总价值为29.25亿元。

热词:

  • 上市公司
  • 中电联
  • 油价补贴
  • 华兰生物
  • 在线监测装置
  • 股价
  • 业绩快报
  • 按病种付费
  • 券商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