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期指小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2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四盘前小涨,投资人焦点转移至早上美国即将发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包括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以及零售商同店销售。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涨20点或0.2%,为12,957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小涨1.8点,为1,366.2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上涨8.25点或0.3%,为2,631.25点。华尔街股市周三收盘下跌,但是二月份强劲上扬,道琼工业指数收盘下跌53.05点或0.4%,为12,952.07点,前一天道琼收在13,000点上方,为2008年5月以来首见。 Fawad Razaqzada表示,道琼依然奋力挣扎,企图攻占13,000点,1370点依然是标普500指数的上档压力,需要坚定克服这些关卡,才能吸引後续买盘,进一步推升大盘指数。如果三番两次都无法攻下这些阻力,他们预期获利了结会与空头卖压结伴出现,交易商预期这两股力量若会合,大盘可能会有较大幅度修正。美国联准会(FED)主席柏南克周三在国会发表听证词,但是他并未暗示FED会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以振兴经济。Razaqzada认为,除非美国经济大幅走下坡,FED才有可能推出所谓量化宽松措施(QE3)。 Razaqzada表示,多数投资人现在似乎相信欧元区可以抵挡希腊债务违约风暴,同时美国经济走自己的复苏道路,不受全球经济放缓干扰,在这些背景下,FED不可能推出QE3。伯南克今天早上10点将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一次的货币政策与经济报告。美国早上8:30将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预期从前一周的35.1万减至35万人;也将公布1月份个人所得与支出;10点将公布2月份ISM制造业指数和1月份营建支出。美国零售商今天将密集公布2月份同店销售,Kroger Co.(KR)、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 Inc. (MSO)、Wendy’s Co.(WEN)开盘前将公布财报。 Stoxx 600指数早盘上涨0.4%,为265.48点,英国电信公司Cable &Wireless Worldwide PLC股价飙涨18%,因为Tata Communications Ltd有意提出收购Cable &Wireless要约。美元指数早盘下跌至78.693,昨天为78.799;纽约原油期货盘前上涨18美分,每桶为107.26美元;4月黄金期货上涨7.2美元,每盎司为1,718.5美元。

热词:

  • 美股
  • FED
  • Razaqzada
  • 指数期货
  • 大盘指数
  • Wireless
  • Cable
  • 收盘下跌
  • 工业指数
  • 纽约原油期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