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券商研报精选 合肥三洋等4只牛股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证券:银座股份(600858)

  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投资要点:公司最大综合体济南振兴街项目已于2011年国庆期间开业(购物中心部分),虽然当期带来5000万元左右亏损,但我们看好未来该项目成熟后带来的收益。考虑到公司2012年有望剥离房地产项目,同时强化内部管理,我们认为2012年公司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投资评级:预计2012年~2014年每股收益为1.48元、1.4元和1.74元。同时大股东未来整合空间较大,维持"买入"评级。

  招商证券:天源迪科(300047)

  收购效果渐显

  投资要点:公司的利润增长主要来源于毛利率较高的软件与技术服务业务。公司通过收购进入公安、广电、金融保险等领域,实现跨行业战略布局。公司实行股权激励计划,以25%的净利润增长为目标,为业绩增长树立信心。

  投资评级:未来业绩值得持续看好,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52/0.67/0.88元,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目标价16元。

  中信证券:科大讯飞(002230)

  合理股价为56.55元

  投资要点:我们看好国内智能语音产业的发展,预期产业空间超过千亿元,且在语音识别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推动下产业将迎来高增长拐点。讯飞作为全球最为领先的中文智能语音技术商,具备独特竞争优势,其在国内的竞争优势地位难以撼动,将充分受益于国内智能语音产业的大发展。

  投资评级: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6%。测算公司合理股价为56.55元,维持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中银国际:合肥三洋(600983)

  业绩略低于预期

  投资要点:在行业需求放缓的情况下,公司有望依靠技术优势保持领先于行业均值的利润率水平。同时,变频电机和"帝度"品牌冰箱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11年底,公司提出"532"发展战略,即用5年时间,打造白电、核心零部件和生活电器等三大品类,实现销售收入200亿的目标。

  投资评级:给予13倍2013年市盈率,维持目标价10.13元不变,并维持"买入"评级。

热词:

  • 合肥三洋
  • 券商
  • 牛股
  • 投资评级
  • 招商证券
  • 拐点
  • 中信证券
  • 股价
  • 目标价
  • 变频电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