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法巴认股证焦点 国指跌幅扩大 留意 中企熊60816 中企牛60817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汇丰香港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8,高於50.0持平指标,显示香港私营企业的经营环境有实质改善。与上月指数51.9相比,2月份升幅是2011年4月以来最强劲。香港采购经理指数乃一综合指数,旨在适时反映香港营商环境的变化。

  汇丰环球研究大中华区经济师郭浩庄评论香港采购经理指数调查结果时表示:「本港与内地需求复苏,尤以後者为甚,让香港经济的复原步伐越趋稳固。私营企业活动频繁,新接订单及待完成工作量增加,工资升幅继续强劲。2月份就业数字微降,应与农历新年期间企业暂停招聘有关,预计此项因素带来的影响将从下月起消退。 总理温家宝的工作报告,将今年经济增长目标订在7.5%,远较去年经济增长9.2%低,港股今早低开後跌幅扩大,国指跌势受同样加剧,跌幅超过1%。

  国企指数回落至10天线以下,呈现短暂整固的格局。除两会消息外,市场观望本周公布的通胀数据,市场预期,内地上月通胀或会回落至3.5%,如物价威胁减弱,中央或更有条件作放松银根的部署,投资者或可考虑於国指回套时作出相应部署。

  如担心国指回套压力持续,或可留意中企熊60816,收回价12,400点,距离现水平约800点, 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9.7倍,换股比率5000,即是国指期货跳动5点,熊证理论价格将跳动1格;如认为国指或可先跌後回升,或可考虑中企牛60817,收回价11,100点,距离现水平约500点,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16.9倍,换股比率5000,国指期货跳动5点,牛证理论价格将跳动1格;

  除此之外,投资者亦不妨考虑以窝轮作恒指部署,看淡国指可考虑中企沽13756,行使价11,600点,12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5.0倍,引伸波幅36.5%,国指期货每跳动约14点,窝轮理论价格将跳动1格;看好国指则可留意中企购17109,行使价11,800点,12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6.6倍,引伸波幅30.4%,国指期货每跳动约11点,窝轮理论价格将跳动1格。

  *请参阅上市文件内有关恒生指数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有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市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 (i) 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热词:

  • 中企
  • 牛熊
  • 结构性产品
  • 认股证
  • 期货
  • 理论价格
  • 窝轮
  • 国企指数
  • 投资者应
  • 采购经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