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2首款白酒理财品开启财富人生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首站路演火爆玄机解密

  日前,由沱牌舍得酒业出品,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发行的2012年首款白酒理财品——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上市路演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来自出品与发行方的白酒行业、投资收藏领域专家向在场投资者、收藏者、消费者详细介绍产品和发行情况,并现场回答投资者提问。

  据介绍,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在2月22日举行的发审会上经发审专家组品鉴一致给出:“无色透明,窖香幽雅,粮香、陈香馨逸,绵柔醇厚,细腻圆润,甘冽净爽,香味协调,具有独特幽雅风格”的高度评价,同时给出:“酿造过程控制远超国家标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长期的投资价值”的评估。

  路演推介会上气氛活跃,尤其是投资者们深入细致的踊跃提问,表现出强烈的投资意向,使得整个推介会场面极其火爆。

  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作为一款具有收藏价值的投资理财产品,为何能在首站路演便受到投资者如此高的关注呢?一位长期从事酒类投资的人士道出了其中的玄机:酒类产品的投资取决于产品的品质、品牌价值、增值空间以及市场环境等多方因素。

  现如今,白酒市场繁荣带动了酒类品牌的价值提升,尤其是国内一类酒企的高端产品,价值属性日益凸显,这也促成了白酒频频现身收藏市场大放光彩。然而对于白酒投资理财而言,并非是一线顶端品牌就具有优势,相反恰恰是同为一线品牌但被市场低估者更具投资价值。股神巴菲特的投资理念中有“只投资未来收益确定性高的企业;买价决定报酬率的高低”两个要点,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按照巴菲特的理念,在一线白酒品牌中茅台、五粮液价格持续上涨,已经站在了高位,而同为一线品牌的舍得酒由于长期被低估,增长空间更为广阔。这也就是投资者表现出对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强烈关注的原因。

  对于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其价值潜力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首先,沱牌舍得在一线白酒企业中拥有的年份原酒量位居首位,凭借此优势,其产能将集中释放、转化为价格上涨预期。其次,相比茅台、五粮液等品牌而言,在同品质产品中,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酒品经优选陈酿15年以上的精华原酒调制而成)发行价仅为780元/瓶(500ml);在同价格产品中,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品质和年份则有巨大(价值)优势。第三,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限量发行99999瓶极其珍稀,实际上市场热销的水晶舍得酒价格已达1380元/瓶(500ml),而更为珍稀的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直接从厂家提货免去中间环节,认购进入二级市场便能立即升值。

  “纵观白酒投资领域,白酒价值提升经历了2010年的‘起步期’和2011年的‘成长期’,2012年将步入‘纵深期’。”一位券商指出,“类似于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的一线高端产品将在投资市场占据主导,可能继续引领行业整体投资价值提升。”

热词:

  • 珍藏版
  • 白酒市场
  • 白酒企业
  • 白酒品牌
  • 白酒行业
  • 水晶
  • 人生路
  • 投资者
  • 舍得酒
  • 投资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