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SOUL秀尔鬼步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丽炫酷的舞步,动感时尚的舞曲,让周末的“时尚之都”为之兴奋。3月3日-4日,“无处不玩乐 SOUL秀尔鬼步舞大赛”20强齐聚沪上总决赛,用shuffle鬼步的魔力与热情high翻上海滩。经过2天的舞艺对决,武汉赛区鸣曳堂、成都赛区夜焰堂及广州赛区VSZ最终脱颖而出,将冠亚季军收入囊中,更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秀尔真车及6万元、4万元现金大奖。

  本次“SOUL秀尔鬼步舞”总决赛在黄浦江畔知名的正大广场魅力上演。来自全国9大区域的20支队伍,在精心布置的舞台上PK舞艺与创意,共同角逐“鬼步舞王者”的桂冠。此次总决赛,不仅考验选手的舞蹈基础、舞步编辑,还需对其台风造型、创意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定。经过周六的六强赛和周日的决赛评比,在热烈的比赛氛围和现场观众的热情喝彩下,大赛前三甲最终诞生,最佳个人MVP、最佳造型以及最佳创意等单项奖也相继产生。至此,自2011年12月23日拉开帷幕的“无处不玩乐 SOUL秀尔鬼步舞大赛”,在历时2个月,历经网络海选、六强预赛以及最终决赛的层层角逐后,终于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国网友与消费者的参与热情:网络海选共征集2738支舞蹈视频,加之活动推广视频,在网络上共吸引了超过八百万次的点击观看,可谓声势浩大,为热爱鬼步、拥有创意且兼具实力的中国鬼步舞发烧友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舞台。  

  Shuffle鬼步舞,又叫墨尔本曳步舞Melbourne Shuffle(Dance),是国内外新近流行的舞种,其动作快速有力、音乐节奏感强、舞蹈动感激情。SOUL秀尔作为企业“向更高品牌冲刺的信号弹”,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独特方盒造型及多种潮流时尚配置,是专为都市时尚新潮人士打造的新风格都市跨界车。鬼步舞热情洋溢、洒脱不羁的舞蹈风格充分诠释了秀尔所倡导的“无处不玩乐”的生活理念,两者都极力渲染一种努力表达自我,享受生活的态度。因此东风悦达起亚特别以开展鬼步舞大赛的巧妙方式,传达SOUL秀尔车型时尚、动感的玩乐魅力,更为全国鬼步舞粉丝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以充满创意的营销方式,让企业与SOUL秀尔真正步入众多时尚人士的眼帘。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内汽车行业增速放缓,东风悦达起亚却演绎了逆势而起的奇迹,成功跻身行业前八、同比增长29%、年销量达到432,518辆。这其中,突破创新的营销思路功不可没。本届“无处不玩乐 SOUL秀尔鬼步舞大赛”,可谓企业在2012年的首场营销大戏,更为“K-Art”文化艺术营销成功添上一笔。相信未来,企业还将通过更多元化的营销方式进行有益尝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展示自身魅力的舞台,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喜爱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

热词:

  • SOUL秀
  • 大赛
  • VSZ
  • shuffle
  • 总决赛
  • 东风悦达起亚
  • k-art
  • 舞步
  • 视频
  • 舞蹈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