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重要支撑线 决定做多抑或做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买股票看这条线 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沪指在5日线上方震荡徘徊,两市股指多数时间维持小幅上涨的格局,临近午盘沪指小幅走低。午后两市震荡下挫,地产、黄金、基建、环保等板块表现低迷位居跌幅榜前列,造纸、船舶制造、军工等板块逆市走强。截止收盘沪指报2445.00点,跌15.69点,跌幅0.64%,成交量1076亿元。深成指报10226.4点,跌73.49点,跌幅0.71%,成交量990.5亿元。

  也许今天你会问,今天到底是买还是卖呢?这个很好回答,做为实盘来说,其实预测意义并不大,最关键的是要找对应对策略!我们只需要知道一个策略足够了,在下轨线附近加仓,上轨线附近减仓足够了,其它任何波动都不要轻易出局!这条原则规避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帮助大家战胜了市场。那明天如何应对呢?大家继续看支撑线,明日支撑线的位置在2132点附近,只要跌破,就减仓!如果返身向上就提供了绝佳的买点!

买股票就看这条线

  对中线来看,大家没必要担心,即使这次调下来,反而是一个天大的馅饼!因为我们中长线看好,为什么这么说:那让我们判断一下1月6日最低点2132点的性质,为此我们与1664点进行了对比:

  

大趋势因素对比表

政策面

资金面

消息面

1664

国家针对经济出台了4万亿投资计划,之后股市翻了一倍

存准率 2010年10月15日第一次下调 半个月后10月28日见底1664点,之后存准率一路降低

  1. 人民日报连续多次直指股市低估
  2. 谢国忠都不看空了

2132

目前社保入市,理财资金入市 至少几千亿入市规模,而且直接针对股市的,1664点的4万亿仅仅是针对经济的

存准率2011年12月01日 第一次下调  之后一个月见底2132点,而且存准率之后又降了一次 今后还会降!

1、郭树清已经N次力挺股市了  人民日报也不知道多少次力挺股市了
2、侯宁这个最大的空头都看多了

  发现1664点和2132点无论在政策面,还是资金面以及消息面有着惊人的相似性。所以就目前从各个角度来看我们都有理由相信2132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任何回调都带来买入机会!

热词:

  • 支撑线
  • 沪指
  • 做空
  • 市股指
  • 股市
  • 消息面
  • 做多
  • 震荡格局
  • 资金面
  • 跌幅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