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行情下跌 K线形态或构筑双头顶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靳理政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龙)【2012.3.5】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河南南阳市 晴

  今天令人开心的是人大会议开幕了,雷锋精神再次回到人间,悲催的是行情调整了,更杯具的是K线形态似乎做双头,那就是说这几天进来的中小投资者根本就没赚着人民币。市场中很多悲观的声音又来了,犹豫怀疑的观点也来了,中小投资者似乎又冷静了,群不热闹了,开户的人少了,咨询的人少了。

  说实在的,当中小投资者在上涨的行情中成为惊弓之鸟,而在大幅下跌的行情坚如磐石的时候真是说不出的同情和悲哀。心中想有大行情,在行情真的要大的时候,有恐惧,有畏缩,有怀疑,有犹豫。当图形做出来给你看的时候,只是急功近利,于是就把日线当大行情的趋势来判断,就把周线和月线抛到一边儿去了。就算温总理讲话也不信了,只知道行情下跌,要么赚点小钱逃跑,要么赶紧割肉躲风险。感性战胜理性。

  【诱空】简单地说就是市场主流资金大力做空,通过盘面中显现出明显疲弱的形态,诱使投资者得出股市将继续大幅下跌的结论,并恐慌性抛售的市场情况。若在上升途中急转直下,龙头股纷纷跳水,指数连续快速的下跌,这时投资者更要谨防空头陷阱。

  看看周线,七连阳,确实非同一般,这架势大家很久没看到了,故被吓住了,此时正赶上两会的召开,趁两会期间进行调仓换股正是比较稳妥的机会,当政策落实开始实施的时候,那赶上了利好谁跑的最快,谁最能轻易拿到筹码,显然不是主力资金,那么市场还有资金没有介入的时候,大家都需要机会,那么就产生了机会博弈,谁会认为一定时候是机会,很显然,中小投资者判断机会的失误率更高,因为绝大部分投资者都是无计划,或者有也是跟着会改变的,于是主力把握机会的主动权、胜算就高很多了,何况主力资金已经在前期流入不少,钱也赚了不少。拿出一些资金做做形态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如果要出也不是在绝大部分投资者仍然怀疑犹豫的时候出货吧,谁买呢?一定要让人疯狂才能顺利出货。中小投资者都很冷静,随时都准备跑,把主力都成傻子了,主力会傻吗?计划策略早就定好,按部就班适当微调即可手到擒来,早晚会给你真正提示风险的。

  请问各位看官,政府有没有像在2007年5.30行情之前提示风险呢?没有就是诱空吗, 有的话不知道到时候你还信不信!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既然是政策市,中国特色的股市,重点关注政府的态度就可以决定大趋势的买卖。

热词:

  • 行情
  • K线
  • 形态
  • 中小投资者
  • 政策市
  • 主力资金
  • 做空
  • 空头陷阱
  • 实战
  • 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