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印度禁棉令化纤行业涨幅居前 澳洋科技涨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39.78点,深成指开盘10193.23点。截至10:20,沪指报22421.70点,跌0.95%,成交302.1亿元;深成指报10144.0点,跌0.81%,成交271.4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印度商业和工业部下属外贸总局(DGFT)昨日上午发布声明称,自声明发布日起,立即禁止棉花出口,直至政府发布进一步的指令。该消息立即在国际棉花市场引起强烈反应。受此影响,棉花替代品-化纤行业早盘崛起,澳洋科技涨10.07%。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年度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温家宝表示,大力加强文化建设。中央财政加大对文化惠民工程的支持,各地对公益性文化事业投入显著增加。扩大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范围,服务面逐步拓展。文化体制改革继续推进,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借此,传媒娱乐版块走强强劲,凤凰传媒涨4.31%。船舶制造板块一改昨日强劲走势,今日大幅回落,个股全线飘绿,中船股份跌2.60%。此外,家具行业、造纸行业和酒店旅游等板块强于大盘;水泥行业、煤炭行业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0名,骑墙:5名,看空4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0%。申银万国表示,1-2月份PMI的回升幅度超过季节性能够解释的范围,反映近期政策微调对实体经济的积极影响。本周五将公布的2月份经济数据预计不会太多向下超预期。技术上看,60天线已企稳,中短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反弹有望延续,当然2500-2530点一带是前期整理平台,阻力较大,2500点上方市场分歧也增加,因此尽管向上突破概率较大,但可能有一定震荡反复,多空拉锯也有利于场内筹码的充分换手,建议关注量能,10日均线上方可顺势而为。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平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70%。

热词:

  • 澳洋
  • 化纤行业
  • 沪指
  • 涨停
  • 涨幅居
  • 强势震荡
  • PMI
  • 短期大盘
  • 板块
  • 市值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