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四继续反弹 上试5日线压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下行,价值线出现拐头向下,两线压制股指,形成空头排列;力度线继续下行,接近中值区;周四五步支撑点为2381,压力点为2411;预测线继续下行,安乐线之短线继续下行,快线继续上行,但速率继续减小,慢线则继续上行,位于2342点,对股指继续产生下拉作用;回复线继续走平,有下行迹象;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小幅上移,放电线继续上行;五步价量线开始走平,持股线开始下行,其绿柱伸长;操盘四线之短波线继续上行,中波线继续小幅上行,目前处于2352点处,大盘2浪调整目标在该线附近;波段HK继续上行且收红,但速率继续减小;长态线红柱略微缩短,原始点撑线继续上行,位于2363点处;市场线拐头走平,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上行,速率减小,其T线位于中轨附近;MACD之DIF与DEF死叉,KDJ继续空头下行,指数收于布林中轨之下,SAR继续绿星下行,5日与10日均线死叉下行,如本周五收盘收于5周均线之下,大盘调整就确定进入2浪,并属于周线级别,本周到现在的走势与笔者上周五文章预测的完全一致!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若大盘继续走弱则可确认进入了2浪调整,消息面平静则调整空间在2353-2370之间结束,反之,若消息面偏空则这个目标依旧是本波上涨的0.382位的2346点附近。2浪调整时间应该以周为衡量单位,目前调整时间和空间都未到。因此,本周后两日能否站回5周均线之上是判断进入周线级别调整还是日线级别调整的依据。

  周四走势预测:考虑到指数离5日均线有一定的距离,周三大盘反弹意犹未尽,成交量萎缩也使继续大幅杀跌有难度。值得注意的是,若周四能放量大幅拉起,则调整就属于日线级别,只是这个可能较小,因为要扭转5日线与10日线同时下行的死叉,以破坏这个形态,必须强拉指标股。所以,周四大盘下探会受到多头抵抗,预计周四大盘收出缩量整理的小幅反弹阳线。

  周四操作策略:谨慎者继续轻仓观望,波段操作者继续持币等待调整结束再介入,激进者可继续对前期跌幅超过50%,本次反弹涨幅小于20%,基本面良好的个股进行短线炒作。

热词:

  • 周四
  • HK
  • 线压力
  • 线压制
  • 压力点
  • 消息面
  • 指标股
  • 大盘继续
  • 死叉
  • 大盘反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