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高开下滑是假象 打压建仓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走势回放:周四在特大利好作用下产生大阳后,必然还要震荡,因为降准是货币政策转向,主力必然要调整投资思路,2307点及2319点是底部附近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因此,投资者后市要趁震仓和洗盘,逢低果断建仓,后市主力也有可能挖坑。

  周四走势回放:在隔夜美股暴涨及降低准备金率大利好共同刺激下,沪市大盘大幅高开59点于2392点,如笔者直播指出的那样,周三主力大幅打压而未获得消息,那么低价筹码缺乏,必然会使大盘下午逐步滑落,未来大盘将被打压,由此笔者提出在2418点之上高抛股票。当天走势与分析一致,大盘最高为2423点,最低为2376点,收盘为2386点,大涨2.29%,成交量大幅放大到952亿,日K线为长上影小阴线。两市仅有108只股票下跌,其中涨停16家,跌停1家,当日热点为疫苗股,如笔者周三收盘前介绍的岳阳兴长一度涨停,周三晚介绍的吴中封死涨停,都是这个热点的体现。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下行,速率略减小,价值线继续快速下行,市场线继续下行,且处于空头状态;力度线继续上行,但速率依旧偏小;预测线上行,进入中值区;周四五步压力点为2397,支撑点为2341;安乐线之短线继续再度快速下行,其快线及慢线继续下行,周四股指受压于快线;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下行,但是速率都不大,它们与当日股指上涨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拐头上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缩短;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并发散,其中线波段线下行到2427点;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但速率大幅减小,长态线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的上轨与下轨拐头向上,中轨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上;5日均线小幅下行,10日均线继续原速率下行,股指处于布林线中轨之下,处于5日、10日均线之间。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央行近3年来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已经发出了货币政策的转向信号,股市基本面在悄悄发生变化,周四大盘高开冲高回落是由于该消息封闭得好,主力未能提前得到,缺少低价筹码,因此,后市主力将继续打压,以获得低位筹码,未来大盘将视消息面情况或挖坑或构造双底,即12月行情开始值得期待。

  周五走势预测:从周四K线来看,大盘将被打压,以完成主力的建仓目的,所以,若消息面平静,预计周五大盘将再度冲高后回落,收盘为下跌的小阴线。

  周五操作策略:周四在2418点之上高抛股票的投资者,周五可在急跌的时候买回一部分筹码,采取分批的形式。理由是,若本文章分析正确,则后市大盘将在低位震荡,主力将趁低点建仓。未来若有坏消息配合则是挖坑建仓,若利好继续出来则是双底,所以,投资者建仓应该是分批进行。

热词:

  • 建仓
  • 打压
  • 主力
  • 后市大盘
  • HK
  • 小阴线
  • 涨停
  • 周四
  • 沪市大盘
  • 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