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主要指数已自昨日的大幅下跌局势反弹,收盘强劲上涨。股市交易量合乎近期趋势。

  继昨日标普500指数录得近三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後,买入投资者重新进场。金融板块成功表现最佳的板块,该板块早前一度表现疲弱,但收盘上涨1.3%。昨日该板块下跌2.5%。

  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收盘上涨1.0%,零售股继续上涨。American Eagle (AEO 15.54, +0.91)虽然发布疲弱的财报和财测,但该公司股价同样上涨。

  工业板块上涨1.0%,General Electric (GE 18.77, +0.35)提供领涨。该公司仍然预期全球增长地区的营收增长率将达双位数。

  Apple (AAPL 530.69, +0.43)开盘录得盘中高点水平,但该公司最新的iPad发布後,该公司股价转跌,之後成功反弹收盘小幅上涨。

  公用事业板块早盘下跌,但收盘持平,是唯一未能收高的主要板块。

  昨日美元指数获得支撑,但本交易日遭遇一些拋压,该指数收盘下跌0.2%。波动率指数下跌约8%,昨日该指数还接近一个月高点水平。

  本交易日的经济数据对整体交易的影响不大。美国二月份的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21.6万,基本符合经济学家增加21.8万的普遍预期。一月份的ADP就业人数则被修正上调至17.3万。

  第四季度的生产率和劳工成本数据均为修正上调,美国第四季度的生产率被修正为上涨0.9%,早前报告则为上涨0.7%,而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为上涨0.8%;劳工成本被修正为上涨2.8%,早前报告为上涨1.2%,分析师的普遍预期则为上涨1.1%。

  二月份的消费者信贷增至178亿美元,而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为120亿美元,一月份的消费者信贷被修正下调至163亿美元。

  纽交所的成交量不到8亿股,符合近期交易趋势。

  明天英格兰银行和欧洲央行将发布最新的利率决定。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数据也将於明早发布。

  上涨板块:金融板块,工业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科技板块,能源板块,电信板块,医疗保健板块,原材料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

  持平板块:公用事业板块

  下跌板块:无

  ..Nasdaq 100 +0.7%. ..S&P Midcap 400 +1.0%. ..Russell 2000 +1.1%.

热词:

  • 股继续
  • iPad
  • 大盘
  • 金融板块
  • ET
  • 科技板块
  • 电信板块
  • 劳工成本
  • 纽交所
  • 就业人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