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个股走势活跃 周四A股市场震荡收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个股走势活跃,周四A股市场震荡收涨。上证指数收于2420.28点,涨1.06%;深圳成指收于10771.1点,涨1.16%。两市A股2037只股票上涨,177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小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917.3亿元上升至934.1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853.2亿元下降至825.5亿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整个养老金投资运营方案没有确定前,会选择个别省市进行投资运营试点,两会后开始运作。至于是否成立管理养老金的投资运营机构,尹蔚民表示,方案在进行研究,“我们会积极推动”。尹蔚民在记者会上表示,养老金投资运营实现保值增值的方向是非常明确的。关于养老金具体的投资运营办法还在论证过程中。他会后表示,“大家不要误读以为养老金投资运营就是进入股市,我们会有多种投资方案的组合。安全是第一位的。”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物资外贸板块今日强势,个股多数飘红,终盘涨2.61%,列涨幅榜第二位。住建部6日下发《关于印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201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对建筑节能工作做出多项部署。住建部表示,今年要制定建筑节能“十二五”专项规划,并将适时开展新建建筑强制性应用可再生能源试点,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发展。借此,建筑建材板块早盘崛起,至收盘涨2.44%,列涨幅榜第三位。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耿亮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蓝筹股市场发展、中小企业私募债(又称高收益债)、国际板、退市制度等热点问题上与媒体进行了交流。耿亮表示,今年上交所将重点推进蓝筹股市场发展、中小企业私募债和创新。受此消息刺激,一线蓝筹-金融行业走势强劲,收盘涨2.31%,居涨幅榜第四位。此外,传媒娱乐、有色金属和印刷包装等板块强于大盘;船舶制造、造纸行业和公路桥梁等板块弱于大盘。

  大盘走势的看法的统计:看多:2名,骑墙:2名,看空5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22%。分析师表示,本周是自2132点的反弹以来的第8周。上证指数周K线7连阳,多方能量得到较大的释放,第8周是阶段性的时间之窗。2011年11月11日起的下跌,周K线是7连阴,第8周和第9周震荡筑底,是超卖之际的良好阶段买点。目前反弹连续7根周阳线,第8周虽然短暂地上涨数点,从理论上讲可能是阶段卖点。沪指今日冲高回落,难以站上5日、10日线,预计短期市场还将有回落需求,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平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50%。

热词:

  • 个股走势
  • A股市场
  • 震荡
  • 涨幅榜
  • 板块
  • 沪指
  • 市场发展
  • 建筑节能
  • 运营
  • 周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