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味又营养 亨氏米粉让宝宝健康过春季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冬季的远去,大地迎来了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春季。在冬季向春季过度的阶段,空气温差变化较大,宝宝极易受到环境变化的影响而受到风热风寒、感冒不适的困扰,因而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显得尤为重要。春季也是宝宝成长发育最快的季节,此时的宝宝除了进餐量的增加,对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也很大。如果能利用好春季这一时节,给宝宝进行科学合理的饮食调理,就可使宝宝的健康事半功倍。

  科学证明母乳喂养是最好的哺喂方式,但从母乳到正常饮食,宝宝还需要经历辅食的哺喂过程。挑选适合宝宝的辅食产品将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拥有140多年优质食品制造经验的美国亨氏食品集团,一贯提倡母乳喂养、致力于促进全球宝宝的健康成长。近30年亨氏为进入了辅食添加阶段的中国宝宝提供了丰富的优质辅助食品。作为最适合宝宝的辅食品类,亨氏米粉精选亨氏自身与江苏农垦米业合作专供的绿色大米,从品种挑选、基地卫华、种植、灌溉用水到收储,加工全过程,亨氏都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要求进行品质管理,确保了食物的安全、优质和营养。

亨氏婴儿营养米粉

  亨氏米粉采用片状结构,能减少储存过程中产生的氧化现象,保存新鲜,锁住营养,在冲调时比一般粉状米粉更易与液体结合,冲调更轻松。亨氏米粉中含有丰富的益生元,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的科学配比组合配方,有助于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促进营养的消化吸收。

  在春季,宝宝生长较快,对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需求增加,然而在宝宝辅食添加初期,由于从母体获得的多种营养物质开始逐渐减少,对于辅食中含有的营养成分就有更高的需求。针对这一情况,亨氏米粉特别按科学比例添加了铁,锌,钙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在专家指导下适当哺喂亨氏米粉这样的辅助食品,有助于及时为宝宝提供较丰富的营养,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亨氏金装DHA+AA蛋黄羹配方营养米粉

  宝宝在成长中,脑部的发育至关重要,因此更需要补充充足的脑部发育营养元素。亨氏米粉中的金装智多多米粉,独有的金智多TM营养源,能为宝宝脑部发育所需提供充足的营养。亨氏金装智多多米粉独有的金智多TM营养源由五大营养素组合而成,这五大营养素分别是:俗称脑黄金的人体必需多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宝宝大脑中枢神经及视网膜发育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DHA+AA,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和视觉机能完善的牛磺酸,能帮助合成脑部发育重要物质的胆碱,还有维生素组合和矿物质组合。亨氏米粉通过这五大营养素的均衡配比、协同作用,能够帮助宝宝脑部的智力发育。

  专家提示,宝宝首次尝试泥糊状食品应该从质地细腻的单一谷物开始,通过锻炼婴儿的咀嚼吞咽能力,帮助宝宝从乳类过渡到半固体(泥糊类食物),再向固体食物顺利过渡,给宝宝培养正常的饮食习惯打下良好的基础。

热词:

  • 亨氏米粉
  • 让宝宝
  • 营养米粉
  • 营养物质
  • 宝宝成长
  • 美味
  • 健康成长
  • 辅食添加
  • 营养素
  • D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