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罗仕证券称完美世界新游戏将带来可观收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1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易科技讯 3月11日消息,罗仕证券今天发布研究报告,对完美世界2011年第四季度业绩进行了前瞻,并维持完美世界股票的“买入”评级。

  以下为报告摘要:

  完美世界将于周四发布其第四季度财报。我们认为在上季度该公司税项支出后,公司将宣布特殊或年度股息派发。

  第四财季业绩

  我们预计,完美世界2011年度第四财季营收为1.139亿美元(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22.5%),和公司预期的同比增长17.2%至24.3%一致。由于公司剥离了低利润率的电影业务,总利润有所上升。但是,由于公司加大了在科技以及市场营销领域的投入,我们预计公司运营成本上升使的毛利润同比下降至25.7%。我们预计每股收益0.53美元,与市场预期持平。

  业绩展望

  受季节性积极因素以及新游戏包业务的影响,我们预计完美世界股票2012第一季度将持续上涨3%至5%。

  我们预计2012第一财季净收入1.178亿美元,同比增长3.5%,超出华尔街预计的1.153亿美元;每股收益0.59美元,低于业界预期的0.66美元。我们预计2012财年营收5.081亿美元,增长10.5%,略高于华尔街预计的5.011亿美元。每股收益2.81美元,略低于业界预计的2.92美元。

  游戏市场:

  我们认为完美世界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2至3款新游戏。其中《射雕英雄传》将于2012年第三财季推出,而《圣斗士星矢OL》也将于2012下半年面市。这些游戏的推出将为完美在2012年第四季度以及2013年带来可观的收入。此外,有消息表明完美世界正在积极为将作为单机游戏推出的《完美世界2》开发一大批ex-pack游戏包。

  财务状况及现金流

  截止2011年第三财季,完美世界现金以及存储投资3.14亿美元。此外,公司拥有限定用途现金8400万美元,到期保证金4600万美元以及短期银行债务8870万美元。公司现金净额3.55亿美元。其中1亿美元用于风险投资,因此2.5亿美元将用于固定资产投入、股票回购(1亿美元)以及可能的股息分配。我们预计2012年自由现金流1.21亿美元,年底现金净额4.31亿美元,每股股价8.95美元;2013年自由现金流1.33亿美元,年底现金净额5.66亿美元,每股股价11.76美元。(费宁)

  本文提到的股票:$完美世界(PWRD)$

热词:

  • 新游戏
  • 证券
  • ex-pack
  • 财季
  • 每股收益
  • 射雕英雄传
  • 净额
  • 股价
  • 圣斗士星矢ol
  • 完美世界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