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美股收盘涨跌不一,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3月13日讯周一(3月12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市场等待美联储将在明天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

  摩根大通基金公司(J.P. Morgan Funds)首席市场策略师大卫-凯利(David Kelly)表示,“本周即将刚公布的经济数据应该能够继续支持股市,并且降低继续实行极低长期利率政策实行的预期。”

  Davidson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弗雷德·迪克逊(Fred Dickson)表示,“道指13000点和纳指3000点,都是一些交易商设定的计算机自动售出点位。”

  迪克逊表示,“需要累积更多的利好经济数据,以及大量好于预期的第一财季财报,才能推动市场突破这两个阻力位。”

  道指曾在2月28日收在13000点上方,但仅此一次,后来未能重演。

  截止上周五,道指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一份利好的就业与非农支薪数据推动周五美国股市实现三连阳。不过国际掉期与衍生工具协会(ISDA)判定希腊的国债置换协议未“信贷事件”,令当天股市涨幅收窄。

  周一欧洲股市窄幅震荡,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基本持平,医药板块上涨。受利空的中国经济数据影响,原材料板块走低。中国在周末宣布,2月份转为严重的贸易赤字,部分原因是出口需求疲软。

  周一亚洲股市大体下跌,日本股市在近来大涨之后回落。

  预计在周一的欧元区会议上,将讨论最终批准向希腊提供第二轮救援的问题。西班牙也可能成为焦点,该国政府最近表示2012年预算赤字目标将会落空。据媒体报道,西班牙经济部长Luis de Guindos预计将在布鲁塞尔会议上解释此事。

  IG Index公司市场分析师克里斯·博尚(Chris Beauchamp)表示,“今天的欧元区会议,清淡的经济数据,以及明天下午的美联储会议,意味着市场将陷入胶着,在布鲁塞尔会议或者华盛顿公布声明之前,交易商们不愿意冒太大的风险。美国经济可能会继续前行,但市场已经明显的表露出不愿意继续跟进的态度。”

  周一美国没有经济数据公布,企业消息也很清淡,因此关注焦点将落在海外市场。

  在美国上市的土豆网(TUDO)股价大涨,此前该公司的竞争对手优酷(YOKU)称将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土豆。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69点,收于12,959.71点,涨幅为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68点,收于2,983.66点,跌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2点,收于1,371.09点,涨幅为0.02%。

热词:

  • 收盘
  • 美联储
  • 美股
  • 涨跌
  • 经济数据
  • 市场分析师
  • 涨幅
  • 美国股市
  • 欧元区
  • 利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