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15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15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首份2011厨电年报出炉老板电器净利劲增39.19%

  3月12日晚间,老板电器公布了2011年年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34亿元,同比增长24.54%;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劲增39.19%,每股收益0.73元。同时,老板电器公布了最新分红方案,拟每10股派现2元(含税)。这也是作为中国厨电行业领导品牌的老板电器交出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海通证券、中信证券、长江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对老板电器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老板电器多渠道发展和稳健的增长方式也备受其认可。

  爱尔眼科近视手术收入增五成

  在激光近视矫正手术安全备受关注之时,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尔眼科,300015)却发布了一份漂亮的2011年业绩。

  中国石化获大股东注入海外油气资产承诺

  早报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承诺,择机向上市公司转让海外油气资产。

  重组概念推波助澜宁波建工连续5日涨停

  3月8日,宁波建工披露了资产重组预案,将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市政集团99.96%的股份,交易标的估值约5亿元。宁波建工(601789)周三早盘大幅高开近6%,高位震荡半小时后全天封至涨停价格,成交创出上市首日后的天量,量比为14.75,两市排名第一。

  广联达去年净利约增七成 2012年营收目标突破10亿

  今日,广联达(002410)发布201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44亿元,同比增长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增长达69%;基本每股收益1.03元。2012年广联达经营层制定的营业收入目标是力争突破10亿元。

  瓷石矿储量暴增493倍斯米克被“馅饼”砸中

  就在斯米克业绩快报透露巨亏1.82亿元、锂电池项目被媒体爆出难以依靠的当下,公司终于迎来了利好。公司前期收购的瓷石矿资源储量“意外”地从6.41万吨陡增为3164.88万吨,暴涨了492.74倍。这一消息对于斯米克来说,无疑是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

  万丰奥威与大股东筹资逾40亿进军新能源汽车?

  2011年12月9日,万丰奥威(002085.SZ)通过发审委审核,将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公司债券。与此同时,持有万丰奥威58.35%股权的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万丰奥特”),先后三次将所持有万丰奥威的6450万股质押给银行。

  两大家电巨头业绩大比拼:格力大举扩张冲刺两千亿元

  空调厂商美的电器、格力电器近期先后发布2011年年报数据,虽然两位“巨匠”业绩均有不同程度上涨,但仍难以掩饰收入和净利增速下滑的现状。美的去年实现净利37亿元,同比增长18%,而2010年则同增69.24%,格力净利同比增长22.67%,前年同期增幅则是46.46%。

热词:

  • 万丰奥威
  • 上市公司
  • 瓷石矿
  • 股价
  • 基本每股收益
  • 爱尔眼科医院
  • 业绩快报
  • 同比增长
  • 万丰奥特
  • 馅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