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圳大赢家公司打造业内领先炒股软件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过去的一年里,国内炒股软件呈现百花争艳的状况,不断有新的软件涌现出来,也有些永远地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而只有那些不断创新的软件并不断从用户需求出发,才能赢得用户长久的信赖与支持,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就是证券软件内这样一位领先者!

  2011年10月深圳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的华股金融终端系列正式上线,该系列软件不仅提供了专业分析的收费版,同时也提供免费版以及试用版,充分满足了不同水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并且这一创新也为业界软件的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倾听用户声音 做体验最好的炒股软件

  任何一款产品,只有用心倾听用户的需求,注重用户的体验,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为了了解用户的需求,不断创新与完善产品,深圳大赢家公司不断邀请用户作为公司产品观察员,定期搜集整理产品观察员对于产品的建议与反馈,并且综合各方意见对产品不断完善与优化,正是对每一位用户声音的重视,不断改善产品体验,才有了今天受到用户高度认可的操作界面。

  深圳大赢家公司的华股华股金融终端系列产品对股票操作中的相关信息做了精心的组织,让关键信息能“跳”到用户的眼睛中来。相对有些产品让用户在各级复杂的菜单中找来找去,华股金融终端系列软件把各类相关操作的按钮在一屏上有机布局,界面清晰大方,让用户省心。

产品不断创新 做功能最领先的炒股软件

  对于股民而言,选择好股票以及找到合适的买卖点最重要的事情。大赢家的华股金融终端系列产品提供了两大股票池供用户参考,也为技术派设置了不同类型的选股模型,无论菜鸟级还是元老级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关注目标。同时软件业提供了主力持仓以及资金流向,能从多个角度来统计主力的买卖行为,更清晰表现主力的真实意图。同时,华股炒股软件增加在线交易功能,支持90多家主流券商。

免费个股诊断 做用户最满意的炒股软件

  作为专业的炒股软件,免费也是用户选择的一大理由。一般软件仅仅提供免费行情和精品资讯,华股炒股软件免费版不仅不仅包含个股实时价格、买卖委托价格、成交量、换手率、K线图等基本信息以及上市企业的最新公告、相关财务资料等资讯,还免费提供个股诊断、行业分析等增值服务,此举无疑对传统的免费软件市场形成强大的冲击,当然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了便利。

  华股金融终端炒股软件将继续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充分考虑股民需求,持续投入研发,为用户奉献更丰富的产品,敬请关注!

热词:

  • 炒股软件
  • 领先者
  • 公司产品
  • 大赢家
  • 用户需求
  • 主力
  • 选股
  • 终端
  • 股票
  • 诊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