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紧随市场看准商机 百强家具明码实价进军保障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过去一年,中央打出调控房价“组合拳”,效果已初步显现,特别是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让老百姓拍手称快。政策的倾斜给家具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好消息随着经适房的推出和老房翻新比重的加大,出于下游的家具行业有望获得快速发展。不少家具企业从中看到了机会,将目光转向了保障房和小户型房市场,百强便是其中的先行者。在3月10日—31日,百强重磅推出保障房家具专区,推出专属促销活动,数十间样板间,上千件板式精品,材质呈现多样化,国产板材,进口板材供不同顾客选择。

紧随政策 进军保障房

  “十二五”期间国家将投入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为下游的家具行业创造了潜力巨大的市场。作为国内家具品牌中的佼佼者,百强家具对国家政策的解读十分到位。“这十几年的改革开放,百强家具从一个不知名的企业变成现在国内知名的企业,首先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百强家具掌门人陈晓太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国家有了好的政策,就要充分利用。

  这次,百强家具从国家政策中看到了商机和市场,毅然进军保障房市场,为保障房用户提供一份简约而不简单的精致生活。为此,百强国际家居专门开辟了二层作为“保障房家具专区”,百强欧福莱、百强衣帽间、百强强光等,均是从百强原有系列中特别挑选出来的家具品牌面向保障房业主。因为百强家具一直以“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为宗旨,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所以,能让顾客得到最大的实惠,才是百强的目的。

  明码标价 用真诚消费

  百强家具的明码实价是指在百强家具进行收购、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承诺并履行按规定标价,按标价结算,不接受还价。明码标价让广大消费者在百强购买家具、饰品不用再费心讨价还价,标价就是交易价。坚持明码实价,让消费者省去在不同卖场之间跑来跑去比价格的麻烦,而且数千件板式精品,超高性价比成为了顾客选择新家家具的不二选择。

  服务加码 品质升级

  除了明码标价之外,百强针对保障房用户需求,按不同品类和系列标价分别下调了5%-20%。对此,百强家具的总经理陈晓太表示,保障房特制的家具与其他常规板式家具的质量没有任何差异,并且使用的是相同的产品生产线,从板材选择到制作工艺执行同等标准,其价格下浮来自于特制家具“小而巧、小而精”的设计制作原则,在节约成本高效制作的同时,这部分家具的利润也被主动压缩,为的是给保障房业主真正的实惠。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陈晓太特别强调了针对保障房业主的“特质家具”也享受同等售后服务,消费者不必有什么担心。不仅如此,保障房业主初次购房时,百强销售团队还将对他们进行家具不知何搭配提供免费设计服务,做到真诚回馈消费者。从卧室到餐厅,从衣柜到书桌,相信百强家具的百变风采和个性炫目,一定会让小家变的无比整洁与温馨。

热词:

  • 房市场
  • 家具行业
  • 调控房价
  • 家具品牌
  • 房建设
  • 家具企业
  • 板式家具
  • 板材
  • 保障
  • 小户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