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9日股市热点微博锐评:油价上调影响几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读]每日股市热点事件微博锐评,聚焦最热门的A股事件,为你精选最尖锐、最发人深省、最独到的微博评论,助你洞悉事件真像。发出你的声音,也许明天上榜的就是你!

  一、旅游股全线井喷 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呼之欲出

  近日有券商研报显示,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即将发布,再加之证监会主席郭树清首度公开表态支持餐饮行业上市融资,预示着停滞了2年多的餐饮企业上市审核或会再度开闸,旅游业政策面集中利好令旅游股全线井喷。

  @股海天涯腾讯微博:早盘股指还是依旧如本人所判断的继续对2380--2396区间进行确认,多数事件在该区间内运行,午后股指有翻红机会,但高度估计会比较有限,调仓换股周期,要的就是耐心和理智,消磨散户的心志,旅游 医药维持市场人气,其中旅游以来消息刺激走强,需要保持谨慎对待。

  @王宝青腾讯微博:两市涨停股票有:重组日用品股索芙特,旅游餐饮股西安旅游,九龙山、海工装备股江钻股份,医药生物股嘉应制药.涉矿锂电池股斯米克,化肥农药股辉丰股份,食品饮料股大康牧业,军工汽配股长春一东,水利建设股三峡水利.新能源车股动力源等,特点是10元以下低价股和低位补涨股为主。

  @星雨里腾讯微博:有数据显示,早盘有近9000万资金涌入餐饮旅游板块,相对于权重并不大的餐饮旅游板块,资金流入的量还是可以的,板块有两只个股涨停,西安旅游成为了板块的龙头股,并被5万手大单强势封于涨停板,起到了较好的“领导”作用。随着春季的到来,假期作用,行业消费旺季来临,景气度有望回升。

  二、深交所抑制炒新规定发威 新股首日全触警戒线

  自3月7日深交所出台新规抑制新股炒作以来,已先后有12只新股登陆深交所,但无一例外遭到了临时停牌,12只新股平均交易时间仅有16.8分钟。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的专家认为,抑制新股过度炒作,管住一级市场新股IPO市盈率才是核心所在。

  @黄文泽腾讯微博:今天上市的四只创业板新股由于换手率超过50%,触发深交所新规先后被临时停牌。上周上市的次新股仍然跌幅居前,我们已经反复提醒投资者近期要注意炒新的风险。

  @方建兴腾讯微博:深交所新政以来新股均遭临时停牌。市场“炒新一族”在监管高压下闻风而逃,警示了盲目炒新风险巨大,也显示出监管层严打恶炒新股的坚定决心。有利股市稳定。

  @张博腾讯微博:PMI数据再次回升,经济情况逐渐回暖,外围市场全部红盘上涨,有色金属大涨,有利于国内A股,今天60分钟节奏低位运行,有望上行,盘面成交量是关键。蓝筹带动才有力。深交所在出6类炒新打压。市场的风向标不断明显。今天继续看好盘面上涨,仓位控制在半仓。

  三、国内成品油调价进敏感期 逢低布局7只受益股(名单)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成品油调价的传言不绝于耳,敏感的调价期限成为车主热议和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陕西市场调价预期继续加深,市场人士透露,贸易商将积极囤购,不过主营单位以及地方炼厂或将加大对资源,尤其是柴油资源的控制,不排除继续上推汽柴油价格的可能。

  @闵云霄腾讯微博: 记者今天下午截获的消息,发改委可能将于20日凌晨上调汽柴最高零售限价,幅度尚在确定之中,将大家继续关注。另援引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已经接到总部相关通知,发改委将今晚上调汽柴油价格,预计调整幅度在400-500元/吨。

  @安思颖腾讯微博:温总理到河南省考察,期间温家宝对村民们说“今年国际油价波动大,请大家放心,如果油价提高,国家还准备给直接补贴,因为大面积的机械化作业都要用油。”此话一则说明,当前国际油价大幅震荡国家高度重视;其二,说明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应对油价上调的各种准备,国家进一步上调成品油最高限价无压力。

  @孤独一舟腾讯微博:盘尾周期性的有色板块有发力迹象,受成品油调价预期影响,煤炭板块亦有所异动,目前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建议维持灵活操作的策略动,目前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仍在中枢震荡的过程中,在行情明朗之前维持结构性震荡的概率较大,建议维持灵活操作的策略。

热词:

  • 微博
  • 股市
  • 腾讯
  • 油价波动
  • 深交所
  • 跌幅居
  • 涨停
  • 临时停牌
  • 股指
  • 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