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新飞狐4专家联合分析后市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陈晨东方红】

  今天上午的盘面就是小幅震荡走低,稀土板块全线下跌,包钢稀土大跌预示着这波稀土行情已经到了尾声,盘面上水利二线地产小幅活跃,但是大部分个股都不动,成交量萎缩,60分钟和日线节奏进入低位区间运行,下跌空间也有限,上不去。大跌不现实,就是慢慢弱势震荡。继续关注下午盘面。

  【方舟】

  昨天的“海底捞月”式走势,并未令调整划上句号;今天上午一开盘,股指便迅速下探,重回震荡下行格局中。值得欣慰的是,沪指在逼近半年线2360点附近时再度获得支撑,临近尾盘时逐步收窄跌幅,且总体成交并未出现显著的萎缩。 截至22日中午收盘,沪综指下跌10.01点,跌幅为0.42%,报收2368.19点;深成指半日也下跌49.43点,跌幅为0.49%,报收10041.01点。两市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出现小幅的萎缩,半日成交不到800亿元,显示市场人气正缓慢降温。 根据以往的惯例,弱势下行格局中,大消费板块往往能发挥其独有的防御性,但此次调整大消费板块几乎成为下跌的主力军。虽然说该板块前期的活跃确实积累了很大一部分获利盘,调整在所难免,但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该板块依旧未出现震荡回升的走势,这不免也令投资者担忧反弹行情的延续性。 本周以来,半年线处屡次获得支撑,且成交量也未出现显著缩量,如果下午东北板块能够再起风云,行情将继续上扬。

  【跑赢大盘的王者】

  前面我给出了2300点到2330点的调整支撑位,那么这两天就因为空间没有到达,所以股指一直在蹒跚整理。从时间的因素看,上涨的时间周期接近30,而调整的时间周期已经20了,所以从时空互换的角度,本周末应为调整的极限时间,如超过20还继续调整,极有可能是行情的性质判断错了,我们就要随时调整。说明白点就是我认为也就是最后这一两天,再杀一下20、30个点,时空共振就结束调整重拾升势了,没有时间再给多头犹抱琵琶半遮面了!

  【可达志】

  美股方面:道琼斯指数继续调整,收出小阴线,多单持仓;美元指数连续收出第2个阳十字,短期方向不明。

  商品方面:纽约原油收小阳线,箱体震荡;伦敦铜阴十字,箱体震荡,观望;芝加哥大豆小阳线,多单3成仓位止盈,余下7成仓位继续持有;纽约黄金低位收出阳十字,做底过程中,继续观望。

  外汇方面,大部分币种收出十字K线,上下两难,波段交易没有信号。

  A股方面,周三受利好消息高开,短暂冲高后又掉头打出3周以来的新低点,后多头顽强守住中期生命线,尾盘上翘,大主力护盘迹象明显。今日策略:继续观望,多看少动,沪深300现货指数于2560一带的支撑还需要测试,耐心等待。

热词:

  • 飞狐
  • 弱势震荡
  • 后市
  • 联合分析
  • 沪指
  • 箱体震荡
  • 板块
  • 小阴线
  • 小阳线
  • 震荡走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