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恐慌指标》VIX指数周五跌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汇今早回稳,现货美电报7.7657。 第四届特首选举昨日尘埃落定。梁振英以689票当选。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分别以285票及76票落败,82张无效票数中,有72张为白票。

  梁振英当选後表示,向700万市民作出庄严的承诺,上任之後,香港市民今天所享有的自由及权利,绝对不会有任何改变。同时亦会以身作则,带领公务员及整个问责团队,确立一个诚信、廉洁的政府。

  他指要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同时亦要积极解决很多社会问题,保持香港的和谐稳定。在经济、民生政策上,会就分配不公、高物价、房屋、医疗教育等社会问题,与市民共谋对策,解决香港的深层次矛盾。香港有好多有利的条件,香港人勤奋灵活、充满创意,加上国家的大力支持,只要善用这些条件,经济就可以持续发展,市民生活就有所改善。他强调,不需要大改变,只需要适度有为,稳中求变。 欧盟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雷恩表示,欧元区将加紧债务危机的防御系统,以防范未来的风险。

  雷恩指,现在关键的是,以缔结全面的危机应对。他相信,欧元区财长在采取加固防火墙,会有令人信服的决定。 意大利总理蒙蒂警告,由於欧元元区财长本周准备一份协议,以加强该地区的金融防火墙,西班牙可能重燃欧洲债务危机。

  蒙蒂指出,西班牙要争取在欧元区财长3月30日在哥本哈根会议前,控制其财政。各国政府会将寻求协议,以提高5000亿欧元的救助资金上限。他表示,西班牙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其公共账目。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稍回落。

  欧元兑美元回升至1.3274。

  英镑兑美元回升至1.5872。

  澳元兑美元回升至1.0478。

  纽元兑美元回升至0.8177。

  美元兑日圆稍回升至82.64。

  美汇指数稍跌至79.3。 波罗的海乾散货运指数周五续升6点或0.67%,报908点。 CRB指数周五升2.2点或0.7%,报314.47点。 有报导指伊朗原油出口减少,油价周五回升。

  纽约4月期油价格升1.52美元或1.4%,报106.87美元,电子盘跌0.16%。

  布兰特5月期油价格升1.99美元或1.6%,报125.13美元。 金价周五反弹,纽约4月期金每盎司升19.9美元或1.2%,报1662.4美元,电子盘升0.33%。

  5月期银每盎司升0.93美元或3%,报32.27美元,电子盘升0.29%。

  5月期铜每磅升0.04美元或1.1%,报3.81美元,电子盘升0.09%。

  4月铂金每盎司升15.8美元或1%,至1627.9美元,电子盘升0.3%。

  6月钯金每盎司升8.85美元或1.4%,至659.9美元,电子盘跌0.27%。 债券价格周五续升,孳息率回落至本月中水平。

  十年期债券孳息率跌4点子至2.24厘;五年期债券孳息率跌4点子至1.09厘;三十年期债券孳息率跌5点子至3.31厘。 VIX指数周五跌0.75点或4.82%,报14.82点。

热词:

  • 指数
  • 孳息率
  • VIX
  • 金融防火墙
  • 每盎司
  • 跌至
  • 欧元区财长
  • 油价格
  • 电子
  • 原油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