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面包机全球领军品牌ACA 2011年中国区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CIIIC)发布了2011年消费品市场资讯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1年度面包机行业ACA面包机销量高踞全国市场同类产品第一。

  面包机属于西式小家电,流行于欧美,是国外家庭必备厨电。但随着社会发展,生活方式的不断变化以及人们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面包机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喜爱,出现逐渐普及趋势。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面包机行业全年度销量约120万台,而ACA面包机由于其深入人心的专业品质形象、领袖行业的高端产品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等市场因素,全年统计销量超过50万台,遥遥领先于市场同类品牌。

  记者从ACA北美电器市场部了解到,ACA美国(Appliance Co. of America)早在1950年代就开始从事烤面包机的研发与生产,是全球最早也最专业生产和销售面包机产品的企业之一。2002年,Appliance Co. of America进入中国,并把全球最大的面包机、烤箱、电炸锅生产基地迁移至中国珠海。ACA面包机一直以高端品质备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面包机生产企业。

  近两年,受国际经济大环境影响,ACA加大了对国内市场的战略布局,在产品研发上,更加注重中国家庭的喜好,比如,专门研发适合中国百姓营养需要的低糖面包机,可以制作多种食品的多功能面包机,深受消费者喜爱;ACA同时还加强了消费服务支持,比如专门成立ACA面包会、美食学院等,大力发展面包文化,为面包自制爱好者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空间,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与信赖,在业界形成了强大的“面包粉”阵容。

  ACA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市场生产和销售面包机的专业企业不足五家,一方面是因为中国的面包机市场尚属培育期向发展期过度的阶段,市场空间还未充分显现;另一方面,是因为面包机是一项相对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具有相当的门槛,对生产企业产品研发能力和服务支持体系都有较高的要求。但随着面包机家庭普及率的不断提高,面包机行业必将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继豆浆机之后的新爆发点。2012年,ACA将继续加大对国内市场的支持,坚持高端路线,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家庭面包服务体系,为中国家庭,尤其是关注健康,喜爱面包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和细致的服务,为面包机的中国普及贡献力量。

热词:

  • ACA
  • 中国区
  • 销量超过
  • 面包粉
  • 领军
  • Appliance
  • 阵容
  • 产品研发
  • 品牌
  • 高端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