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两市调整权重护盘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太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昨日沪深两市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调整态势,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多空双方力量基本持平,沪指在2350点附近反复徘徊,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强势起到护盘作用,市场情绪明显转暖。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 2350.60点,涨1.06点,涨幅0.05%,成交541亿元;深成指报 9946.14点,涨60.89点,涨幅0.62%,成交533亿元。“连阴之后首现‘启明星’,预示着大盘或将展开新一轮的反弹。”山西证券相关分析人士认为,大盘自近期调整以来已经20多天,股指“四连阴”后成交量再度萎缩至地量,这表明市场持筹心态已经越来越稳定。一般而言,大盘的阶段性反转往往始于无量上攻,但随后还是需要不断放量,否则阶段性反转并不成功。如果出现放量单日下跌,则阶段性反转的时间将大大拖后。不过,以中期来看,市场向好的趋势仍然没有改变。

  专家提醒投资者,连续调整后短期或有反弹出现,但市场获利了结的意愿也在不断增强,基于这种情况,建议目前仍有较高仓位的投资者在可能出现的反抽行情中逢高减磅操作,合理控制好自身仓位。易日的调整态势,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多空双方力量基本持平,沪指在2350点附近反复徘徊,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强势起到护盘作用,市场情绪明显转暖。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 2350.60点,涨1.06点,涨幅0.05%,成交541亿元;深成指报 9946.14点,涨60.89点,涨幅0.62%,成交533亿元。“连阴之后首现‘启明星’,预示着大盘或将展开新一轮的反弹。”山西证券相关分析人士认为,大盘自近期调整以来已经20多天,股指“四连阴”后成交量再度萎缩至地量,这表明市场持筹心态已经越来越稳定。一般而言,大盘的阶段性反转往往始于无量上攻,但随后还是需要不断放量,否则阶段性反转并不成功。如果出现放量单日下跌,则阶段性反转的时间将大大拖后。不过,以中期来看,市场向好的趋势仍然没有改变。

  专家提醒投资者,连续调整后短期或有反弹出现,但市场获利了结的意愿也在不断增强,基于这种情况,建议目前仍有较高仓位的投资者在可能出现的反抽行情中逢高减磅操作,合理控制好自身仓位。

热词:

  • 大盘
  • 权重板块
  • 仓位
  • 上证综指
  • 股指
  • 沪指
  • 涨幅
  • 投资者
  • 调整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