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28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28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深深宝2.7亿增资婺源茶企分析师称或受益春茶涨价

  在市场弱势环境下,食品饮料板块无疑是资金最佳的避风港,攻守兼备这一特征在前期弱市中的酒类股中已有体现。作为食品饮料板块的成员之一、A股市场唯一的茶叶股,深深宝A在今年春节茶叶价格普遍涨价背景下,茶叶业务或具备较高的业绩弹性。

  广州药业换股吸收合并白云山A 28日起复牌

  21世纪网 3月28日,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同时发布了《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

  广宇集团一季度预增180%至210%

  广宇集团今日公告称,因本期结转项目的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大幅提高,预计一季度业绩将达8901万元9855万,比上年同期增长180%-210%。

  3月28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华英农业曝光偷卖死鸭细节坚称是个别员工行为

  自被曝出售死鸭牟取暴利事件后,华英农业停牌一周,对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核查。昨天,公司发布相关公告,查清偷卖死鸭相关细节,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万丰奥威专利数与知识产权局披露不符高新资质存疑

  万丰奥威从事汽车铝合金车轮和摩托车铝合金车轮及其他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与劳务经营进出口业务,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39.33亿元,同比增长9.82%,但实现净利润2.24亿元,同比减少8.75%。

  老凤祥多地爆出质量门珠宝行业以次充好成潜规则

  日前,黄金概念板块个股多数飘红。然而,老凤祥股价却一路下跌。直至昨日,老凤祥的股价才略有涨势,最后以28.82元/股的价位收盘。

  华谊兄弟、华录百纳发布年报电影业务毛利率均下滑

  著名的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公司华谊兄弟、华录百纳均在今日发布了2011年年报,《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注意到,两家公司在电视剧业务上均实现一定幅度的增长,而作为华谊兄弟主要看点的电影业务则表现得不尽如人意。

  国寿年内拟发380亿元次级债

  昨天下午,中国人寿召开2011年业绩说明会,中国人寿副总裁刘家德表示,2011年公司净利下滑主要因为资本市场投资收益下跌,降低了权益类投资占比,年内拟发行380亿元次级债,预计偿付能力将上升50个百分点,并表示,未来偿付能力维持在200%左右比较合适。

热词:

  • 股价
  • 万丰奥威
  • 广州药业
  • 上市公司
  • 板块个股
  • 老凤祥
  • 华谊兄弟
  • 电影
  • 年报
  • 电视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