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集合竞价:沪指低开0.26% 逼近60均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周二沪指分时震荡幅度不大,涨跌依然没有出现太强的连续性,盘中虽有攻击,但是量能的萎缩限制走高动能,而下方60日均线支撑就在附近,也限制了下行的空间,沪指日k线收小黑上下影线。今日股指延续之前弱势双双低开,沪指报2341.00点,低开0.26%,深成指报9800.29点,低开0.42%。

  大部分板块目前均飘绿,稀缺资源、食品饮料跌幅居前,新三板上涨。个股方面,丰林集团涨幅居前。

  机构观点:

  技术上,大盘昨天震荡回落,深圳成指受白酒股暴跌拖累创出新低,但是上证指数并未创新低,因此自周一尾盘开始的60分钟级别的反弹仍未结束,即便今日股指继续下挫,空间也十分有限,这反倒提供低买的机会,若今日股指能反弹,则反弹的级别将扩大为日线级别,同样也是做多的良机。因此,操作上建议不要轻易做空,而要逢低吸纳。有色,资源,互联网,金融等都具备机会。

  消息面:

  国务院:搞好价格调控 防止物价反弹

  国务院近日出台《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明确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根据分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负责“搞好价格调控,防止物价反弹”工作。

  前两月工业利润同比降5.2% 专家称不必过分担心

  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数据显示,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060亿元,同比下降5.2%。多位专家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下降的现象是正常的、预料之中的现象。

  电子商务“十二五”规划发布 2015年交易额翻两番

  昨日,工信部正式发布《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下称《规划》)。根据《规划》,到2015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目标将翻两番,突破18万亿元。

  外围市场: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日经225指数周三开盘跌0.99%,报10153.51点。东证指数下跌1.1%,报863.05点。

  美东时间3月27日16:00(北京时间3月2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3.90点,收于13197.73点,跌幅为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2点,收于3120.35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99点,收于1412.52点,跌幅为0.28%。

热词:

  • 沪指
  • 低开
  • 规划
  • 集合竞价
  • 个股方面
  • 股指
  • 政府工作报告
  • 机构观点
  • 消息面
  • 证券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