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沪指午后跳水重挫1.43% 半年线下再悬大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两市今日呈现低开低走趋势,股指早盘在低位弱势震荡,深成指一度在各板块加速上攻的带动下震荡翻红,但上攻动能明显不足,临近午盘股指再度走低。午后空军持续发力,股指震荡下行,两市股指一度跌幅近2%,随后地产、银行、券商等板块有所拉升,股指震荡回升跌幅略有减小。截止收盘,沪指报2252.16点,跌32.72点,跌幅1.43%,成交680亿元;深成指报9418.23点,跌112.92点,跌幅1.18%,成交616亿元。

  板块上:几乎全线飘绿,其中陶瓷、飞机制造、开有色金属、船舶制造、机械行业、玻璃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风帆股份、美晨科技、北新路桥等21股跌停,浙江东日、金宇车城、深深宝A等7股涨停。

  机构观点:

  今日两市延续了昨日的下跌态势,两市低开,下探后盘中有一波反弹,上证指数盘中反弹至昨日收盘价附近后再度杀跌,量能稍有萎缩。昨日又是暴跌,且直接跌破2300点,市场人气极度恐慌,在这种情绪下,短期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节假日前后以小幅震荡下探为主,上证指数今日最低跌至2261,往下支撑的力度将会越来越强,不宜过度恐慌,近期市场的调整给投资者逐步介入成长股的机会。

  消息面:

  备受关注的国债期货上市获实质进展。从权威渠道获悉,国债期货日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立项。此举宣告国债期货从交易所筹备研究阶段,升级至期货新品种的上市审批流程阶段。上周,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还来沪,听取各界对国债期货的意见。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方对于推出国债期货已达成较大共识,国债期货上市进度或快于市场预期。

  周二,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表示,要继续完善市场监管、准入与退出、信息披露等基础性制度建设,为探索建立全国统一的场外交易市场创造条件。这一消息一出便被市场解读为“新三板的建设将加快”,此前由于上海等地推出股权托管交易所,业界一度认为统一的新三板方案或难产。

  外围市场:

  日经225指数周四收跌0.67%,报10114.79点。东证指数收跌0.8%,报857.74点。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国债期货
  • 沪指
  • 风帆股份
  • 弱势震荡
  • 市股指
  • 个股方面
  • 板块
  • 机构观点
  • 消息面
  • 跳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