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6月6日起 郑州市民也可以飞到伦敦喂鸽子(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郑州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以后咱也可以像梁朝伟一样直飞伦敦去喂鸽子了。

  梁朝伟在伦敦喂鸽子,今后这样的事郑州市民也能轻松实现了。

  昨日,南航传来消息,今年,将在郑州机场增加新飞机,还将新增加和加密国内、国际航线,而且奥运期间可从郑州直飞伦敦。

  曾风靡一时的生活体

  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飞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

  飞往大洋洲,增加到每周45个航班

  “今年,是南航的国际品牌服务年,南航河南分公司将加大运力投入,完善国际、国内航线网络布局,丰富南航产品线。”昨日,南航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国年表示,2012年夏秋航季,南航河南分公司所执管的19架飞机,将全部围绕郑州编排航班计划,郑州始发国内通航城市达到38个。

  同时,还将围绕北京市场开通广州—伦敦航线,继续执行北京—珀斯、布里斯班、伊斯坦布尔等国际航线;围绕广州市场,加密广州—墨尔本、奥克兰、洛杉矶、巴黎国际航线,加密后通往这些城市的航班每天至少1班。

  这样,使得南航飞往欧洲的通航点达到3个,每周15个航班;飞往大洋洲的通航点达到5个,每周45个航班。

  另外,南航河南分公司将新增两架飞机投放国内运力市场。届时,南航河南分公司将开辟更多新航线,加密郑州—杭州航线,将由原来每天的3班增加到4班,郑州—温州由原来每天的1班增加到2班,郑州—广州由原来每天的7班增加到9班,郑州—昆明由原来每天的4班增加到5班。

  看伦敦奥运,郑州可直飞

  4月6日至5月7日,南航在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将恢复每周一、五的香港—洛阳—香港航班。航班号CZ3047/8,航班时刻为12点整从香港起飞,14点30分到达洛阳,15点30分从洛阳起飞,18点05分到达香港。

  同时,增加广州—洛阳—广州航班量,达到每天一班往返。

  3月底至4月中旬,南航将新增郑州—曼谷国际航班:3月27日及4月1、6、11、12、16、17、21、26日,航班号为CZ3079/80,郑州—曼谷—郑州。

  5~6月,从郑州出发的旅客,经广州搭乘南航国际航班,可以自由选择后续行程,领略大洋洲和欧洲迷人风光。

  南航将推出提前购票的优惠产品,提前60天可以订到V舱往返最低2300(不含税)元机票。

  今年6月6日,南航将新开通郑州—广州—伦敦航线,从郑州飞往广州的路程是免费的,现在就开始卖票,最低2800元可购买往返机票(不含税)。

热词:

  • 南航
  • 夏秋航
  • 鸽子
  • 郑州市民
  • 国际航线
  • 梁朝伟
  • 含税
  • 航班号
  • 国际航班
  • 运力
  •